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蒙尼斯领先国际公开赛次轮 古森复出排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23 新浪体育
古森发挥稳定(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上海举行的宝马亚洲公开赛上,40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叼着雪茄闲适的样子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西蒙尼斯本周在德国举行的宝马国际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再度发威,目前以-8杆单独排在首位。中国选手尚磊以82-83杆,总成绩+21杆排名倒数第一被淘汰。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欧巡赛BMW国际公开赛在德国结束第二轮比赛,在上海的宝
马亚洲公开赛上夺冠的希门尼斯打出66杆,以-10杆跃居首位;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以一杆之差和英国的莱恩并列第二位;雅克布森和布列尔并列第四位;蒙格玛利和达利等四名并列第六位。

  许多选手都希望在宝马国际公开赛上有一个出色发挥,这样才能获得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兰格的垂青,进入欧洲队的队伍中。然而,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西蒙尼斯显得异常的轻松。这位西班牙人今年已经拿下了三个欧巡赛。“当你觉得状态不错的时候,你就能打的很好,因为你相信自己的实力。你打得越好,信心就越足。我希望能这样的好状态保持到岁末。”西蒙尼斯在前九和后九各抓下三只小鸟球,没有出现一个柏忌球,单轮成绩66杆。

  一杆落后的有戴维德-莱恩,他是今年荷兰公开赛的冠军。莱恩第二轮从第十洞开球,472码的四杆洞打了五杆。以柏忌开始并没有给这位英国人的情绪带来太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中,莱恩轻松地拿下了五只小鸟球。“每次你出场,距离冠军特别近的时候心情总是特别愉快,就像我在荷兰公开赛夺冠的情形。”莱恩抵达德国的时候,许多球友都向他祝贺荷兰公开赛的胜利,甚至一些行家也非常看好莱恩在宝马国际公开赛上的表现。

  并列第二的还有美国名将古森。他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打出66杆的成绩排名第一位,第二轮古森发挥也相当平稳,打出了69杆的成绩。古森在纽约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后休息了一周,随即奔赴爱尔兰,没想到他在都柏林的K俱乐部又大发神威,赢得了欧洲重量级比赛之一的欧洲公开赛。古森在英国公开赛上也表现不错,获得了并列第七名,不过等到他要重返美国参加国际高球赛时,他就在巴巴多斯度假的时候中弄伤了骨盆。古森不仅错过了国际高球赛,还错过了随后两个重要的比赛:PGA锦标赛和NEC邀请赛。宝马国际公开赛是古森伤愈后第一次参加比赛,两轮之后落后领先者仅一杆,古森已经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这位并不张扬的美国人依然是本周夺冠的热门人选。(小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