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别克锦标赛不拘一格 关于新科冠军五个大胆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4:3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别克锦标赛听起来像是第一年出现在PGA巡回赛中,其实它就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赛事--哈特福德公开赛。这次举办比赛的River Highlands球场位于并不知名的科洛维尔(Cromwell),随着别克锦标赛的进行它将为人们所熟知。善于长距离击球的米克尔森是这项赛事历史上唯一蝉联冠军的选手,而擅长短杆的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也曾经两次捧起冠军奖杯,这些不同打球风格截然不同的选手都能很好的驾驭这个只有6820码长,标准杆70杆的职业巡回赛球场。这也预示着这项比赛将会不拘一格降冠军,尤其是在今年参加
别克锦标赛的156名选手中,有8位在PGA总奖金榜上排名前20位,谁都有可能在这里夺冠,一切取决于选手们的临场发挥。

  根据权威人士的预测,经过他们综合比较之后,以下5位选手将在今年的别克锦标赛上有不俗的表现,当然最后捧杯的是不是他们,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普莱斯曾在1992年获得该项比赛的的亚军,1993年更是举起了冠军奖杯,今年是他10之后第一次重返River Highlands球场。虽然今年普莱斯只有两次在比赛中进入前十名,他的发球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稳定,但是作为3次大满贯赛事得主,普莱斯不会轻易放弃这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弗雷德-坎普雷斯(Fred Couples):坎普雷斯也是10年后重返该项赛事,他在1994年曾经取得了15名的成绩。在美国公开赛之后,坎普雷斯一直受到悲伤的困扰,他不得不退出了英国公开赛以及PGA锦标赛,本周是坎普雷斯伤愈后第一次连续两周作战。在上周的NEC邀请赛中坎普雷斯发挥不错,他也希望借助上升的势头以证明自己前美国名人赛冠军的头衔。

  马克-卡卡维维查(Mark Calcavecchia):卡卡维维查曾经在本项比赛中7次进入前5名,并在1990年和2000年两次获得亚军。卡卡维维查在River Highlands球场的战绩非常优秀,在参加的32轮比赛中有28轮的成绩在标准杆以下,在5次比赛中4轮比赛的成绩都低于70杆。

  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虽然法克森在这里取得的最好成绩仅是1996年的第8名,但是法克森是一名果岭技术十分优秀的选手。他的推杆技术在面对像River Highlands球场这样变化多端的果岭时,对每一个对手都是强有力的威胁。

  JJ亨利(J.J. Henry):在本赛季后半段的比赛中表现优异,5次打入比赛前10名,而他职业生涯中仅有8次进入了前十。亨利在别克锦标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是去年的21名,但是今年,他肯定会有突破。

  (小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