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本田精英赛变成挪窝狂 如同大满贯赛般奔波不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田精英赛总爱挪窝,这一点像极了大满贯赛。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

  上个月,美巡赛的官员造访PGA国家球场(PGA National)两次,这个地方顶替隔一条街的米拉索尔乡村俱乐部(the Country Club of Mirasol)举办本田精英赛看上去是可行的。

  米拉索尔过去两年分别在旭日球场和落日球场举办了本田精英赛,他们同美巡赛的合同到2006年,之后还有选择权,可与美巡赛多签四年。然而米拉索尔房地产就先于计划三年开发好了,这让俱乐部把重心放到了会员上,而会员们不打算在他们的后院举行什么比赛。

  “我们有合同,可以在米拉索尔举行比赛。”美巡赛专员芬臣说:“但我估计所牵涉入内的所有各方都不想在这里举行比赛。如果我们找到了希望要的球场,我想那是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案。在2007年之前确定下来,我想肯定更好。”

  与过去的球场不同,PGA国家球场是大众都较熟悉的球场。1983年这里举办过莱德杯,1987年则是PGA锦标赛。如果它能举办本田精英赛,PGA国家球场将继圆石滩、里维埃拉、火石、殖民地之后成为又一个举办过大满贯赛事的常规赛球场。

  赛事指导克里夫-丹利(Cliff Danley)说美巡赛方面还没有找他谈过这个问题,他也不知道球场会搬到PGA国家球场的事情,另外他的工作人员仍继续为2005年在米拉索尔举办的本田精英赛准备着。

  过去十年,本田精英赛共更换了五个球场。1996年,比赛在老鹰踪迹(Eagle Trace)TPC球场举行,该球场奇怪得很,肯尼-诺克斯(Kenny Knox)第三轮打出80杆仍然赢得了比赛。接下来的六年,比赛都在鹭巢海湾(Heron Bay)TPC球场举行,该球场十分乏味,球员对它没什么记忆。去年比赛地转移到了米拉索尔乡村俱乐部,一开始在旭日球场,可那个球场太容易了,所以今年球场换到了旭日球场。

  “真是太奇怪了。”克里夫-丹利说:“不过我想我们不会去别处打比赛,仍将继续留在米拉索尔。我想总有人会去同米拉索尔谈判的,把事情搞掂。当然如果明天有人说:‘我们还是想想其他地方吧!’我想我们也会认真考虑的。”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