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青少年高尔夫球赛再上演 梁安琪杯江门五邑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五邑球会“梁安琪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于2003年8月23日至25日在广东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举行。

  “梁安琪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是五邑球会连续第五年举办的传统赛事,本次比赛也成为首届“ESPRIT 青少年高球巡回赛”其中的一站。

  该巡回赛包括香港举行的“年度滘西洲青少年公开赛”及“马基高青少年公开赛”,深圳举行的“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以及最后一站的“梁安琪杯青少年球赛”。赛事以崭新的积分排名记录各球手的成绩,使得球赛更完善,计分标准将是把年龄在17岁以下的球手年龄分为A、B、C、D、E、F、G、H、I、J十个组,冠军将会根据积分榜累计其积分成绩。ESPRIT巡回赛的所有冠军得主将会应邀出席于2004年8月25日在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进行的颁奖仪式同时领取其所获的奖项。

  今年的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广东、贵州、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新加坡、泰国的155名男女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参加。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只有6岁。其中引人瞩目的有来自广州的冯姗姗,她在今年强手如林的第26届“皇后杯”亚洲女子高尔夫队际邀请锦标赛上和队友共同努力,夺得历史性突破的队际亚军,她本人也得到个人成绩第三。还有8岁的封悦,她在今年的泰国国际青少年锦标赛、第37届世界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U.S.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s、黄山“雨润杯”2004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以及“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全部夺得了小组冠军。深圳的叶剑峰在刚结束的黄山“雨润杯”以及“张连伟杯”上出色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另外香港的麦进琪、麦进玮两姐妹也让人注目,她们在近年多次参加国际性比赛,成绩斐然。

  本次夏令营和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使得青少年高尔夫球球手能有机会体验大赛的经历,吸收大赛的经验,对他们在德智体各方面的成长都起到很大的帮助。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和梁安琪小姐资助的这个比赛越来越有影响力了,从夏令营到比赛,这一系列的活动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每到暑假,一提起“梁安琪杯”,孩子们都非常雀跃,难怪越来越多的孩子前来参加。家长也非常希望每年都来参加这个比赛,看着孩子在江门与各地的“老球友”相聚,看着孩子的成绩又有提高。

  当大家都在关注雅典奥运会上如火如荼的赛事,为中国队激情的表现欢呼雀跃的时候,这一群少年们也正在为他们的理想拼搏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