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里诺公开赛萨切尔领先三轮 冠军争夺战如火如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里诺公开赛终于完成了前三轮比赛,而淘汰线也出来了,为平标准杆,有72名选手获得晋级。不过54洞打完表现最好的还是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他以202杆(66-68-68),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比赛1杆。

  可萨切尔却不是当仁不让的冠军。同是新人选手的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只落后1杆。艾伦(Steve Allan)和亨特-马汉(Hunter Mahan)相距不远,只落后2杆而已。杰伊-哈
丝的儿子比尔-哈斯(Bill Haas)第三轮67杆,也只落后4杆,排在单独第五位。这五名选手在星期日应该有一搏。

  萨切尔今天推杆的失误很大,四个柏忌全部是因为用了三推。但是他的射鸟能力也惊人,当他还有四洞待打时,他落后沃恩-泰勒三杆,可最后三洞萨切尔就连射三只小鸟,反超沃恩-泰勒一杆。萨切尔今天一共拿下8只小鸟,比前两轮哪一轮都要多,可惜他也吃了不少柏忌,否则他的领先位置将无人能撼动。

  38岁的沃恩-泰勒今年才开始美巡赛的征战,本赛季一共5次打入前二十五名。沃恩-泰勒在圣裘德精英赛获得一个并列第五,另外在BC公开赛上获得一个并列第七,他现在在奖金榜的位置为113位。沃恩-泰勒今天在第四洞五杆洞射中一只老鹰,他在美巡赛的老鹰数上排名第二,只落后尼克-普莱斯,平均88个洞他就能拿下一只老鹰。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科里-帕维(Corey Pavin)取得第二轮领先,可惜在第三轮他只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杆数209杆(68-65-76),低于标准杆7杆,名次就掉到了并列十名。21年职业生涯,科里-帕维所赚的奖金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但是他自从1996年赢得殖民地高球赛以来就再也没有赢得过冠军。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