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里诺公开赛第一轮领先者被困 泰勒成会馆领先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诺公开赛第二日的比赛同第一日的比赛没有太大不同,继续受大雨影响。第一轮领先者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今日甚至还没有开球。现在的领先者为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他第二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第一轮一样。两轮总成绩134杆(67-67),低于标准杆10杆,沃恩-泰勒同时也是会馆领先者,领先比赛2杆。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和亨特-马汉(Hunter Mahan)都打出-8,不过只有麦克卡伦和乔-奥格利乌完成了比赛,麦克卡伦两轮成绩分别为69-67,而乔
-奥格利乌两轮成绩为72-64。

  星期四,大雨阻断比赛达到四个多小时,132人的阵容有一半都要到星期五早上才能完成第一轮比赛。星期五,大雨再次阻断比赛,时间大概有三个半小时。阵容中有一半的选手连第二轮的球都还没有开。

  沃恩-泰勒两轮都打得很扎实,两轮都没有吃下柏忌,两轮都是五只小鸟。虽然还看不出来,沃恩-泰勒与萨切尔的差异,但是相信以这样的成绩继续下去,他一定能取得不错的名次。沃恩-泰勒是美巡赛新人,去年他还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征战。2003年,他赢得了一场比赛:诺克斯维尔公开赛,年终的奖金榜排第11名。沃恩-泰勒今年打了19场比赛,晋级10次,其中获得了一个前五名,那是他在圣裘德精英赛上获得的。

  乔-奥格利乌打出第二轮比赛,也是两日来的最好成绩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乔-奥格利乌一共收入7只小鸟,另外还在15洞四杆洞射中一只老鹰,而柏忌只有一个。因为第一轮,只有平标准杆,所以当他完成两轮比赛,仍不能冲到领先者的位置。

  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毕姆第二轮成绩为71杆,两轮合计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5杆,应该说还是处于争夺冠军最前线的。两届冠军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则没那么好运了,两轮成绩为149杆(73-76),高于标准杆5杆,已经注定要被淘汰了。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