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NEC邀请赛首日伍兹表现稳健 辛格出错打出黑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PGA锦标赛,世界第一的争夺站不是停歇了,而是更激烈了。关于这个问题,在NEC邀请赛前28岁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是怎么说的呢?

  “只花了8个月的时间,我就成为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说:“连续晋级129次,或者说达到现在这个水平……花的时间比八个月多了很多。这是为什么我对连续晋级周数十分骄傲的原因。”

  “如果你赢比赛,世界排名自己会照顾自己。”老虎伍兹补充道。

  那么NEC邀请赛的结果又是什么呢?暂时没有结果,或者说结果不完整。76人的阵容,星期四只有16名选手完成了比赛。会馆领先者为拉夫三世福瑞克、和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他们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维杰-辛格也完成了比赛,不过他的战绩很不理想,只有73杆,高于标准杆3杆。

  辛克没有完成比赛,但是他位于领先位置。后九洞出发,当比赛中断的时候,辛克完成了十洞,成绩为-5,领先比赛1杆。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完成12洞,成绩为-4,暂时名列第二位。老虎伍兹第一日的表现尚可,17洞吃下一个柏忌后,他的成绩为-3,与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和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并列第三。后两位选手分别只完成了12洞和11洞。世界第二埃尔斯也没有完成比赛,打完11洞,他的成绩为-1。

  这样一种情况,当然很难比较相互的成绩。我们只能说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在第一轮就拉大了相互之间的距离,世界第一争夺战的结果还不明朗。

  由于火石下雨,比赛到下午2点45分才正式开始。当夜幕降临时,大多数人都还留在球场中。刚获得萨顿发来的莱德杯外卡,辛克就表现强劲,十洞里拿下5只小鸟,没有吃一个柏忌。澳大利亚选手帕姆林成绩也不错,12洞也抓住了5只小鸟,不过就吃到一个柏忌。

  老虎伍兹在16、17洞连吃两个柏忌前领先比赛。这也许是离开赛场前十分恼火的原因吧。16、17两洞,老虎伍兹都可能避免柏忌,那两推的距离都在8英尺之内。伍兹说:“我丢掉了太多杆。”

  老虎伍兹在火石的六次比赛,成绩都很漂亮,1999年到2001年他连续三年赢得NEC邀请赛。另外三次老虎伍兹也没有跌出过前五名。这六次比赛,老虎伍兹最差的开局为67杆。今天,老虎伍兹在前十七洞的表现为:7只小鸟4个柏忌。可惜,第一洞他就吃下一个柏忌。这个柏忌让人恼怒的是,就30英寸的距离,老虎伍兹就是没有把球灌入洞中。不过无论如何,老虎伍兹离开球场的时候,处于标准杆以下,已经是不错的战绩了。

  与他争夺世界第一的PGA锦标赛冠军维杰-辛格运气更糟糕。他从第十洞开球,开球就吃下一个柏忌;他在第九洞收杆,收杆的时候又吃下一个双柏忌。“关于世界排名我很少考虑。”斐济选手说:“我只想打好一场比赛,本周结束后自动提升我的排名。”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赛前被认为是冠军的主要争夺者。米克尔森曾落后老虎伍兹一杆,获得NEC邀请赛的第二名,可是今天他却有些脱轨。本来他打得不错,第二洞就射中一只老鹰。可惜接下来第三洞,左手怪就吞下一个双柏忌,一下子把红字抹平了。第九、第十三两洞再次吞下柏忌,米克尔森打完14洞的成绩为+2,看上去不太好。卫冕冠军达伦-克拉克完成16洞,成绩也为+2。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