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赛季营救行动开始 NEC邀请赛伍兹力斗三大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想象一下如果罗林斯在拉卡斯塔18洞没有错过果岭,老虎伍兹本赛季会是什么样子?

  老虎伍兹在世界比洞赛第一轮还有两洞待打的时候落后两洞,17洞他一记8号铁将球放到了离洞口18英寸的地方。接着,他的对手在18洞犯错吃下了一个柏忌,老虎伍兹捡回了一命。老虎伍兹也终于在拉卡斯塔赢得了职业生涯第40个冠军。当时没有人怀疑这是老虎伍
兹本赛季唯一一个冠军。

  可随后的比赛却让人开始怀疑起来。老虎伍兹不仅同去年一样没有赢得任何一个大满贯冠军,现在连一般的常规赛也开始落败归来了。想一想,如果老虎伍兹在世界比洞赛第一轮接失败的话,他会面临怎样的尴尬?一个赛季一个冠军也没有,这还是老虎伍兹从来也没有过的事情!

  当然更重要的问题还是:接下来他会怎样?

  “接下来我们还有大比赛。”老虎伍兹试图说服自己本赛季他还没有输。他提到了本周的在火石举行的NEC邀请赛,以及下个月在爱尔兰举行的美国运通锦标赛。这两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他都占有很大的强手。老虎伍兹还说到莱德杯,不过这个比赛既不是他的热门比赛之一,对他的奖金榜和世界排名位置也无影响。当然这里总有赛季末在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

  巡回锦标赛是总决赛,去年在这里决定了谁是奖金王、谁的平均杆数最低,谁是PGA年度最佳球员。可这次老虎伍兹好象什么也没不捞到了。这太尴尬,因为这还是1996年以来他第一次面临这样的尴尬。

  1996年,老虎伍兹从大密尔瓦基公开赛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了不去打资格学校,他努力赢钱。老虎伍兹成功了,前七场比赛,他赢了两次。他成功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中。这应该说是他职业生涯最为神奇的一个篇章。

  甚至在1998年,老虎伍兹只在贝尔南精英赛赢了一次,他到年末的巡回锦标赛上,仍有机会争取奖金王和沃尔登奖(平均杆数最低奖)。最后大卫-杜瓦卷走了这两项大奖。

  当然希望总是有的。如果老虎伍兹同时赢得两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他还可以修补自己难看的战绩表。不过无论如何,现在至少仍是另外三巨头的天下。

  维杰-辛格是最有可能的奖金王,他赢得PGA锦标赛后,总奖金达到690万美元,已经是老虎伍兹的两倍。米克尔森埃尔斯现在是沃尔登奖的两大热门,他们的差距只有0.04杆。当然PGA年度最佳球员要综合几大指标一起来遴选。

  不过无论如何,三巨头中已经有两巨头迎来了自己的“大年”。41岁的维杰-辛格赢了五场比赛,包括一个大满贯。而米克尔森更是破了多年的魔咒,赢得了美国名人赛——这个美国人最喜欢的大满贯赛。另外他四场大满贯落后的杆数都不超过5杆。

  埃尔斯也有可能迎来他的“大年”,他只要赢一场比赛,他就有可能六年以来首次尝到世界第一的滋味。另外,埃尔斯要是一举拿下余下来的三个大赛,他甚至可能会在大西洋两岸都拿下奖金王。

  无论如何,大满贯结束,赛季已经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谁是今年表现最好的球员,就看这几个月了。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