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美国队队员终确定 队长萨顿公布外卡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1:1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海尔-萨顿的倾向始终是一个谜。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他的手上有两张莱德杯参赛外卡,很多选手都私下找他谈过。但斯图尔特-辛克回忆的时候说,萨顿在跟那些他可能会选择的选手聊天的时候,态度“故意含糊”。“那让我们感到压力,我们格外努力,希望他能够看到我们拥有的能力。” 辛克说。

  最后脱颖而出的是辛克和杰-哈斯,周一,萨顿终于宣布,这两名选手将得到他手上
的外卡。辛克将第二次代表美国走上莱德杯,而哈斯则是第三次。50岁的哈斯也将因此成为莱德杯历史上第二老的选手,最老的选手是1993年当时51岁的雷蒙德-佛洛伊德。距离哈斯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已经21年。

  萨顿在给哈斯打确认电话的时候忍不住开起了他的玩笑,“我代表我自己热烈欢迎父亲级的你加入我们的队伍。当然我想其他人的想法肯定跟我一样。”结果哈斯同样挖苦地回答他,“我很高兴能和我儿子差不多年纪的人一起打球。我觉得很愉快。”

  哈斯并没有夸张,他22岁的儿子比尔本周正在参加Reno-Tahoe公开赛。老将上周在PGA锦标赛上排名第12,如果他进入前十,他就能凭借自己的积分直接获得莱德杯参赛资格。不过最后一轮他打出了非常遗憾的77杆,失去了机会。而4月赢得MCI遗产高球赛的辛克在PGA锦标赛的成绩是14名。

  萨顿说,“他们是美国队需要的队员,没有其他人能取代。”。这两名选手将加入到美国队强大的阵容当中,包括了如今世界排名前14中的6名选手。有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第四的米克尔森,第6的拉夫三世,第9的吉姆-福瑞克等,队员中有5名在2004年赢得过至少一场比赛。除了名将之外,本届队伍还将包括几名第一次参加莱德杯的选手,比如迪马科,佛瑞德-芬克,克里斯-雷瑞。其中迪马科在PGA锦标赛中进入延长赛,结果输给了维杰-辛格,而雷瑞在PGA锦标赛中并列第四。

  “现在每个人都知道其他参赛选手了,每个人也知道我们的目标了。”萨顿说。萨顿考虑把手上的外卡交给谁也着实费了很多心思,不过在两周前的国际高球赛,两名选手的表现得到了他的注意,辛克在最后一轮打出老鹰和小鸟,将名次提升到第六,而哈斯则在最后两洞抓到小鸟,名列第五。“他们能够带给美国队的东西很简单,他们最近打得很不错。两个人都有很好的状态。他们两个都不是所谓的大力球手,但举办比赛的橡树山也不是那种特别要求选手距离的球场。曾经的名人赛冠军Jackie Burke这样评价这个球场,他们把最后的奖杯给那些擅长推杆的选手,他建议我去找那样的选手加盟我们的队伍。”

  接到萨顿电话的时候,哈斯正在开车,而辛克则刚刚到达亚特兰大,哈斯说,“我估计我会接到电话的。之前萨顿和我私下谈过一次,他说,‘我们应该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当时我还在打PGA锦标赛,我以为他是鼓励我打好比赛,结果我没有进如前十,我以为他会给我打电话说,‘不过非常遗憾…’”萨顿说,“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真的很感动,我一直想要打莱德杯,我一直在努力,我现在很激动。”

  辛克说当他意识到队长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马上冲到一个没人的房间里,“他跟我说你好,我说你好,他说‘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说,‘您的意思是,一起做什么?您让我参加美国队么?’”

  “我妻子也冲进房间,她知道我在等电话,她紧张地看着我,然后我把大拇指竖起来,她兴奋地跳起来,差点撞到天花板。”

  萨顿说他列了一个“五人名单”,然后开始认真考虑哪两个才是他想要选的,另外三个落选的选手是Jerry Kelly,在PGA锦标赛被淘汰,Steve Flesch,他的积分从第9跌到第11,还有Scott Verplank,他的积分是第16。萨顿找Verplank谈过,后者在呼啸峡脚踝受伤,他之前几个月脚就受伤过。他原本是非常有希望获得外卡的选手,萨顿说,“他很失望,我担心他脚的问题,我以前也说过,有很多不错的选手,Verplank是其中之一。但我只有两张外卡,我很遗憾。”

  在给队员打电话的过程中,萨顿说最兴奋的莫过于雷瑞,“他兴奋的声音让我觉得没有什么比当队长更幸福的事情了。”不过雷瑞妻子目前正在怀孕,他们的第一个女儿,预产期在莱德杯的那个周五。萨顿说他没有在电话里和雷瑞讨论这件事情,“他那么兴奋,我不想给他泼冷水。”不过根据替补规则,如果雷瑞不能参赛,积分排名第11的Flesch将取代他。

  在过去9年的莱德杯比赛中美国队只赢得过其中三次,萨顿说美国队已经迫不及待,他对美国队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一定要赢”9月的比赛。“如果你参考世界排名,你就会发现美国队的阵容是非常强大的,我想我们有了12个最优秀的队员,12个充满信心的队员,12个值得尊敬的好手,12个值得尊敬的男人。我的目标是我们要打一场象冠军一样的比赛。无论结果是输还是赢,在最后的时候我们都会摘下我们的帽子,然后亲密握手。”

  (艾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