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TV高尔夫快乐巡回赛 商界名流明星大腕欢聚一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5:5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4年8月初,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BTV高尔夫快乐巡回赛》主办的“劳斯莱斯”商界明星邀请赛拉开帷幕。参加者有企业家、商人、演员、歌手、体育明星等,他们会聚一堂共同庆祝“劳斯莱斯”百年庆典。劳斯莱斯亚太区市场总裁COLIN KELLY ,劳斯莱斯中国区总经理JOHN WANG,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齐秦在一号洞开球台开出精彩彩球,揭开了比赛的序幕。

  COLIN KELLY ,JOHN WANG ,刘晓光,齐秦分在了第一组。

  高尔夫对于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来说不仅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而且它还是一个谈生意的平台。他说:“因为在工作的时候大家都很忙,很少见面,打球的时候大家就有了见面的机会,这样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聊天、交流、打球,大家的资源可以共享,而且离开了谈判桌生意很好促成。”刘晓光虽然已经50多岁了,但他总给人一种青春焕发的感觉。当问起他有没有养生秘诀时,他说:“多运动,高尔夫就是很好的运动,打一场球要走几个小时,走路是最好的运动,在空气清新﹑蓝天碧水间感受大自然,人自然变得年轻了。”

  在歌坛驰骋了二十年的齐秦,举手投足间始终那样从容淡定。我和皮肤晒得黝黑的齐秦很亲切地攀谈了起来。他说:“黄昏以前的时间,我几乎都消耗在球场上,最近几年,我的生活大致如此。”谈起高尔夫这项运动,他说“高尔夫这项运动有时很让人心酸,当你投入了太多的感情时,往往你的成绩却并不理想”。我问道,既然这项运动这么让你心酸为什么还要坚持下来呢?他想了想说“其实这是一种挑战,我的个性就是喜欢挑战”。在打球的过程中,齐秦有一杆长推打得非常漂亮,场上响起了一片掌声,齐秦高兴地说:“今天有这样一杆球我就满足了。”休息时当摄影师给他拍照时,他的头总是习惯性地微微昂起,依然一身傲骨,但却不是傲气。

  当年作为国安“五虎上将”之一的邓乐军,离开他熟悉的足球场后,转轨打上了高尔夫。他对高尔夫的认识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说:“高尔夫这项运动,你要想打好一定要心静,保证一颗平静的心是打好高尔夫的关键。”对于今天他发挥欠佳的原因,他自己分析道:“主要是对场地不太熟悉,高尔夫这项运动与其它运动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场地,世界上没有两块一模一样的高尔夫球场,每到一个新的场地就有一个新的挑战,这也正是高尔夫这项运动吸引我的地方。”

  嘉宾朱时茂,这个一开始就很想征服高尔夫的人,今天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总杆数上的季军。别忘了老茂曾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第十七洞的一杆进洞,这样的不俗表现使我们摄制组在三杆洞上对他抱有特别大的希望。可惜的是,老茂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今天却没能再创辉煌。一路上,老茂向我们传授他多年的高尔夫经验,他说高尔夫是惟一能让自己在整个过程中都感觉到兴奋和激情的运动,所以这也成了他惟一坚持下来的项目。现在的他虽然已年已半百,但一杆下去仍是200多码,毫不含糊。在第3洞时,朱时茂一杆开出,球偏低,在小白球行驶到大约150码时,直击在一颗柿子树的树干上,反弹回几十码,让大家无不开口称赞:“打得好准!”

  高尔夫球场上总会有美女的身影,这次“劳斯莱斯”快乐高尔夫邀请赛上和老茂分在一组的就是一位明星美女——原华。原华喜欢高尔夫,为此已经学习一年有余了。这次她与老茂一组当然不会放过向高手请教的机会。看她虚心的样子,球技真的大有进步。站在红色发球台上,美女原华的姿势当然也不负众望的标准、漂亮了。她对高尔夫有着一份特别的理解,她说:“打高尔夫可以让人心里特别静,心里充满的不是那种竞技的快感,而是一种惬意的感觉。”当然,打高尔夫时的刺激也会让原华兴奋不已,比如一杆打了200多码时,她会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但是她说自己更喜欢的是那种非常细腻的时刻,“比如果岭上推杆时,心里的那一份平静是难以言说的。”这次比赛虽说没能拿上奖项,但是她认为每次下场打球只要有一点点小长进就很知足了。当打完最后一洞的她向我挥手再见时,是那样的潇洒快乐,我真觉得她仿佛是今天的冠军!

  小小白球让此次到来的商界名流、明星大腕欢聚一堂。大家乘兴而至,尽兴而归,高尔夫球场上留下了一行行潇洒的身影﹑一串串爽朗的笑声。

  组图-商界名流明星大腕欢聚一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