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锦标赛首轮老虎伍兹已显败征 落后埃尔斯9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8:3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的情况已经改善。PGA锦标赛首轮75杆,老虎伍兹一上来就落后埃尔斯9杆,维杰-辛格8杆,你看他的世界第一当得多憋气!

  老虎伍兹今天从后九洞开球,第十洞还好,射中一只小鸟,可第十一洞,五杆洞就出现败笔,吞下一个双柏忌。接下来12、13两洞又是两个柏忌,老虎伍兹的成绩一下子就变成了+3。接下来的比赛,老虎伍兹三只小鸟三个柏忌打平。老虎伍兹现在面临的不是如何拿
冠军,保世界第一的问题,而是如何自救,赶快晋级。

  “我击球的速度不对,或者是击球的路线不对。”老虎伍兹说:“这样一种情况下,要推入推杆是困难的。”现在的领先者是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他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也就是只第一轮,老虎伍兹就落后10杆。

  28岁的老虎伍兹认识问题好象只是停留在大脑里,他在第十一洞犯的错误同上几次比赛没有什么不同。这一洞,他开球进了右边的长草,结果第二杆还是没找到球道,而到了果岭上又是三推。

  老虎伍兹上一次被淘汰是1997年加拿大公开赛,也就是128场比赛以前。如果说这次老虎伍兹被淘汰,他的连续晋级纪录会终止,他很可能也保不住世界第一。

  尽管如此,老虎伍兹仍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如果达伦-克拉克能打出65杆,我也能打出那样的好成绩。这绝不容质疑。果岭很软,球能稳住。如果你击球击对了,你的球会很靠近。我现在只需要推杆好一些。”

  老虎伍兹的同组队友达利今天只打出81杆,高于标准杆9杆。对于老虎伍兹而言,这可能是唯一能保存脸面的幸事。

呼啸峡 伍兹第一轮(后九开始出发) .
Hole 1 2 3 4 5 6 7 8 9 OUT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INTOTAL
Par453454344364534445343672
Round 1543355444373745345343875
Round Total +3 +2 +2 +1 +1 +2 +3 +3 +3+3-1 +1 +2 +3 +2 +2 +2 +2 +2+2+3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