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8年来首现延长赛 巴拉圭少女赢得美国青少年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在第二洞加洞赛成功的短推保PAR,梅塔丽思特-尤莉塔-格兰纳塔击败简-帕克赢得了2004年美国女子青少年业余锦标赛。17岁的格兰纳塔也成为美国高尔夫协会历史上首位赢得全国冠军的巴拉圭人。“一切就像在梦中,”格兰纳塔说道,“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而对于帕克来说厄运则再一次降临到她的头上,这位来自加里福利亚的17岁女孩在
去年的美国女子青少年业余锦标赛中,也是在最后一轮输给了对手。

  这是自1986年以来第一次在美国女子青少年业余锦标赛中出现延长赛。在决赛轮的比赛中,帕克在PAR5的17洞两杆将球攻上果岭,可惜错失老鹰球,最后两推入洞抓下小鸟球。而随后格兰纳塔一记12英尺的长推入洞也拿下一只小鸟球,这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当球入洞的一刹那,我觉得自己就是老虎伍兹,如果我不能抓到那只小鸟,那就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赛后格兰纳塔说到。

  在接下来的18洞两位领先者打成平手,在第一洞延长赛上双方也能分出胜负。当全天比赛进行到第二十洞时,一直处于领先的帕克出现了失误,她的一号木将球开进了长草,第二杆没能将球攻上果岭,面对20英尺的距离她未能将球推进也不得不吃下柏忌。而格兰纳塔面对这个PAR四洞,两杆成功的将球送上果岭,这就意味着比赛已经结束了。“比赛只有一个胜利者,第二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没有意义的。”输了比赛的帕克失望之情可见一斑。(赖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