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爱尔兰公开赛伦弗德夺冠 哈灵顿欣喜再做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伦弗德(Brett Rumford)顶住本土选手哈灵顿的强大攻势,在劳斯郡高尔夫俱乐部打出274杆(66-71-70-67),低于标准杆14杆,赢得了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同时也卷走31万多欧元的冠军总奖金。

  去年,伦弗德在法国赢得圣欧麦公开赛冠军,这是他第二次在欧巡赛上夺冠。不过显然这个冠军对他的意义更为重大。不仅因为他马上就满27岁,还因为这个冠军让他的奖金
榜位置上升到了第30位。此前,伦弗德在奖金榜的位置只有103位。

  伦弗德在澳大利亚佩思长大,该地为著名的“风城”,这让他能经受住林克斯球场的大风考验。星期日,澳大利亚人前四洞就收入三只小鸟,他一下子跳到了领先榜前列。第五洞,伦弗德丢了一杆,第六洞另一只小鸟,让他扮平了局面,结果前九洞以34杆收杆。10、12两洞的小鸟,让伦弗德脱颖而出,以2杆之优势领先比赛。15洞切球入洞,接下来又推入20英尺长推,一时间,伦弗德获得了5杆优势。最终伦弗德以4杆优势赢得了冠军。

  “我现在的感觉同去年赢冠军时相似。”1998年澳大利亚业余锦标赛冠军伦弗德说:“你心力憔悴,但就内心火热。再没有别的感觉是这样的了。”

  第四轮,哈灵顿和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也都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由于他们前三轮都打得不够好,他们最终落后四杆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奇妙的是哈灵顿,这是他本赛季第四个亚军了。

  哈灵顿此前在美巡赛上的两个亚军是最显著的。三月份的球员锦标赛,哈灵顿输给了斯科特,接着在别克精英赛上,他又输给了另外一名小将:加西亚。5月份欧巡赛的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上,他负于南非小将伊梅尔曼。这次,哈灵顿输给的又是一个年轻人。尽管如此,哈灵顿似乎没有太多的沮丧,原来,他在爱尔兰公开赛的战绩一贯不好,这次能冲击冠军,他已经很高兴了。

  “我打了很多次爱尔兰公开赛和欧洲公开赛,我总是处于很糟糕的位置。”哈灵顿说:“这次我能崛起进入冠军争夺圈,给了观众他们想看到的结果,我真的很开心。这虽然是又一个第二名,但却是一个好的第二名。”哈灵顿的并列第二名,让他获得16.5万欧元奖金。与他获得同样多奖金的是杰奎琳,这个法国人获得这个并列第二名后,莱德杯的希望随之也活了。

  领先前三轮的澳大利亚选手罗纳德在最后一轮陷落,他本轮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果他四轮成绩为279杆(64-70-72-73),低于标准杆9杆,只获得了第四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