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爱尔兰公开赛兰格外甥表现抢眼 罗纳德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在爱尔兰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现在以134杆(64-70),低于标准杆10杆继续领先比赛。

  罗纳德开头很不错,第一洞射鸟第二洞抓老鹰,很快就积累起了不错的红字,总成绩达到了-11。不过第三和第五洞,他就丢杆,到九洞打完他只获得了34杆。“今天有些难,风从不同方向吹来。”罗纳德的话有一定道理,今天的杆数明显不如昨天低。

  英国人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在第二轮表现抢眼,他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后,以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8杆早早取得了会馆领先。加拉切尔是莱德杯队长兰格的外甥,他现在正瞄准自己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兰格赢得13个欧巡赛冠军,职业生涯第二年就取得了欧巡赛第一名。然而他的外甥就没有那么成功了。加拉切尔七次扣打冠军的大门,无一次登堂入室,今年在塞维拉公开赛上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第二名。29岁的苏格兰人现在在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为28。昨天全取6只小鸟的加拉切尔今天吃下了三个柏忌。他最出色的一洞要算第二洞,他在那一洞射中一只老鹰。

  加拉切尔最终与南非选手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位于并列第二名,落后领先者2杆。詹姆士-金斯顿第二轮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金斯顿今天在第二到第六洞连续射下五只小鸟,写下了漂亮的积分卡。“我不知道第二到第六洞发生了什么事情。”金斯顿说:“我一定与他们发生了恋情。”

  哈灵顿本轮同昨天一样都是70杆,总成绩为140杆(70-70),低于标准杆4杆。他与伊梅尔曼、劳列以及弗拉纳根平手,位于并列17名。这是澳大利亚人弗拉纳根第一次作为职业选手参加比赛,能够晋级实在不容易。去年,弗拉纳根在美国创造了奇迹,“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一时传为佳话。另一名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成绩为141杆,位于并列26名。

  相比之下,同属黑马的本-柯蒂斯就没那么好运了,他在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杆数达到151杆(77-74),高于标准杆7杆,悬殊巨大,最终被淘汰。本-柯蒂斯英国公开赛就没能晋级,这次再被淘汰,说明他的确也只能是一匹“黑马”。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