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受球童妻子调教进状态 戴维斯领先法女子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2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劳拉-戴维斯在刚刚结束第一轮的LPGA法国女子名人赛里暂时领先。本轮成绩64杆,并列第二的是LPGA名将索伦斯坦和西班牙选手Marta Prieto以及新西兰选手Lynnette Brooky。

  总奖金两百五十万美金的法国女子名人赛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下举行,目前领先的劳拉-戴维斯曾经赢得过在全世界范围内的66场比赛,包括今年三月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在
本轮她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先后抓下7个小鸟,还有在第9洞的一个老鹰球,唯一的柏忌出现在第14洞的三杆洞。这位来自英国的老将目前领先并列第二的选手两杆。同样打出了7个小鸟一个柏忌的是索伦斯坦,不过没有戴维斯的老鹰运气,索伦斯坦目前暂时落后。而Marta Prieto曾经是前英国业余公开赛冠军,第一次参加法国女子大师赛就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而Lynnette Brooky也非等闲,她是两度赢得法国公开赛的冠军选手。

  戴维斯对于法国女子名人赛并不陌生,1995和1996年她曾经两度在这里夺冠,不过她承认自己本赛季一直为了推杆的问题挣扎,不过在经过球童保罗的妻子爱玛-克利福德的一次指点,她发现目前的状况似乎好了很多,“我觉得我整个赛季的开球都很不错,但我就是克服不了我推杆的毛病,后来在英国公开赛上,爱玛辅导了我一下,最后的决赛上我打出了5个小鸟。虽然最后一洞我打了三柏忌,但我还是觉得,她的方法管用了。”

  上一周戴维斯说她并没有怎么练习,“我去看男子公开赛了,学了很多东西。我今天打得很稳定,整轮只有一个柏忌,那也是我唯一遇到推杆问题的一洞。如果我能一直保持今天的状态,到周末我就一定有机会的。”

  而休假两周重返战场的索伦斯坦本轮也有不错的开始,“我目前很满意,我打得很稳定。目前我就希望自己能保持耐心,希望在五杆洞能有更多的抓鸟机会。”

  Lynnette Brooky本赛季已经有三次进入前十,她承认和同组的选手凯利-罗宾斯相比,她的开球距离没有那么远,“我几年前跟她一起打过球,当时她比我好一杆。但今天,我很高兴我又和她一起打,然后目前暂时领先她一点。我开球比她要近大概30码,但我尽量保持自己的耐心,结果证明我是对的。”

  来自夏威夷的韩裔小女孩魏圣美第一次来到欧洲参赛,在本轮打出了四个小鸟,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目前成绩是71杆,并列第25。(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