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每日挥霍两万英镑 参加英国公开赛入不敷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老虎伍兹而言,英国公开赛是又一项入不敷出的大满贯旅程。并列第九的平平表现使他仅仅获得了89500英镑的奖金,而事实上,这一周来老虎可谓是花了巨资征战英国公开赛,平均每天的开销就达到了令人吃惊的2万3千英镑。

  当来到英国之后,这位高尔夫球坛的头号富翁以20万英镑的天价租下了位于阿尔郡的一幢联体别墅。在这里,伍兹和他的市场营销团队以及保镖们享受着国家元首般的待遇。
每天,他们品尝着伍兹“御用厨师”烹制的美味佳肴,喝着上等的极品葡萄酒和香槟。

  同时,安保措施也几乎到了密不透风的地步。保安人员设置了警戒线,并且全天24小时巡逻,别墅的大门前还设置了路障,以确保那些肇事者没有机会强行闯入。

  当然,每天2万3千英镑的开销对于伍兹而言只是九牛一毛,因为据《太阳报》披露,老虎的家产目前已经达到了1亿5千万英镑。

  伍兹奢华的生活在英国公开赛期间显然是无人能及的,而对于那些收入微薄的参赛选手而言,租住别墅简直是天方夜谭。来自苏格兰的业余球手斯图尔特-威尔森本周就过着穷人的生活。为了节省开销,威尔森租住的是一辆大篷车,一周下来租金仅为192英镑,而伙食则基本以鱼肉和土豆片充饥。当然贫穷的威尔森最终挺争气,闯入了决赛并名列第63位,本可以收入18071美元的奖金,但是是业余选手,无缘奖金。(袁鸣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