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八届海峡杯高尔夫邀请赛 中高协队进步迅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8: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第八届海峡杯高尔夫邀请赛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昨天落下战幕。4天的比分分别是,中高协职业球员代表队2分、2.5分、3分、5.5分,总分13分;中国台北职业高协代表队4分、3.5分、3分、6.5分,总分17分。至此,这座象征着友谊与荣誉的海峡杯第八次留在了中国台北代表队手里。

  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北京高协主席张百发、中国台北高尔夫访问团团长蔡辰威、体
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高潮、北京北辰高尔夫球会董事长侯守法、北京北辰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伟德、誉智公司总经理廖国智以及双方队长谢敏男、宋亮亮,作为嘉宾到场并讲话。台北高协队队长谢敏男感慨地说,大陆的年轻球员进步很快,不久的将来,他们可能主宰海峡杯。宋亮亮则感谢台北代表队4天来对祖国大陆代表队的帮助。

  昨天进行的是个人对抗回合,比赛完全靠个人自身的稳定发挥。赛程过半,中高协队占据极大的优势,十二组对阵中胜出了10位。但是最终还是中国台北职业高协队的球员经验老到,很快将比分追平并超过。为中高协得分的分别是肖建成、赖远浪、尚磊、张连伟、黄永欢。李超逼平对手,获得0.5分。

  本次中高协代表队获得的13分成绩,是自海峡杯1996年开赛八届以来最高的分数。海峡杯明年将移师台北。(张羽中)

  中国体操队喜获海尔新一代笔记本电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