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二届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第十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一个天朗气清、风和日丽、绿树成荫的日子,第二届泛鹰业余高尔夫会员巡回赛第十站在荣获全国十佳球会的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如期举行,来自东莞、珠海、中山等地的90多名峰景会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本赛事尚得到了华夏长城、嘉美醇糖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赛事是由广州泛鹰高尔夫体育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策划、主办,并结合峰景球会
会员杯季度赛而举办,参赛选手均为峰景球会的会员。比赛是采用单轮18洞比杆赛(总杆)和新新贝利亚(净杆)赛制,荣获总杆前五名及净杆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峰景球会参加将于年终举办的总决赛。

  比赛于中午1:00点整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在名人赛场(C、D场)一展高低,经过一轮18洞的激烈角逐后,各个奖项最终尘埃落定,刘善智先生以70杆的佳绩问鼎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李钟三先生和陈裕仁先生获得;朱灿森先生捧走净杆冠军。值得庆幸的是来自广州的选手莫自豪先生意外的在D场的16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好成绩。

  颁奖晚宴安排在豪华气派的绿园西餐厅举行,峰景球会总经理刘杨波先生、泛鹰公司董事总经理吕瑞麟先生和嘉美醇公司总经理简健华先生一起到场庆祝,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