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穿国旗征战英国公开赛 保尔特怪异服装招致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8 新浪体育
保尔特受争议(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全球高球迷的目光恐怕在这两天都会锁定同一个方向--英国公开赛。夺冠热门自然吸引人,但还有一位很具星相的球员也经常在球场上吸引众多眼球,他就是伊安-保尔特(Ian Poulter)。保尔特总是以其特立独行的穿衣风格以及发型而备受关注,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同样如此。

  保尔特总是喜欢将头发做出“刺目”的造型,并染上鲜艳的颜色,然后再穿上英国
国旗的长裤,感觉十分另类,不客气地说,简直就是对皇家骑兵球场的一种粗鲁的冒犯。

  英国公开赛首轮,正是一通抗议保尔特怪异装扮的电话打破了皇家骑兵球场的宁静,但是当事人自己却觉得这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比赛中我总是能听到各种评论,口哨声或是‘我爱你的裤子’之类,很有趣。我总是希望与众不同,我不喜欢人们在高尔夫球场上通常穿的那些衣服,没有个性,无趣,我的个性不适合穿成那样。”

  皇家古老高球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彼得-道森(Peter Dawson )就保尔特的服装也对媒体表明了观点,他说规则里并没有说明不允许球员穿英国国旗的裤子:“你不能要求欧巡赛的球员如何着装,我只是好奇保尔特明天会穿着什么样的衣服来到球场。”

  这位28岁的英国球员首轮衣着出位、成绩平平,仅打出71杆,排在并列第40位。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