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竞赛规程和报名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

  一、主办单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

  三、赞助单位

  江苏雨润集团

  四、承办球会

  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五、竞赛时间

  2004年8月3至8日

  六、竞赛项目

  男、女个人比赛

  七、参赛资格及分组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选手;

  2、年龄18周岁以下(以2004年8月8日24:00以前)符合以下列年龄组

  A、15-17岁男、女选手

  B、13-14岁男、女选手

  C、11-12岁男、女选手

  D、9-10岁男、女选手

  E、8岁以下男、女选手

  八、竞赛办法

  1、13-14岁、15-17岁年龄组的比赛采用三轮(54洞)比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三轮(54洞)中的总杆成绩排定个人名次。

  2、11-12岁年龄组的比赛采用二轮(36洞)比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二轮(36洞)中的总杆成绩排定个人名次。

  3、8岁以下、9-10岁年龄组的比赛采用二轮(18洞)比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二轮(18洞)中的总杆成绩排定个人名次。

  4、根据每个选手比赛的总杆数累计总成绩,杆数低者名次列前。如各组的第一名出现平分,则采取“骤死式”逐洞赛决定;第二、三名并列时则以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即首先看最后一轮的成绩,若相同则看最后九洞的成绩,仍然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洞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如仍相同则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名次。

  5、比赛时必须穿着高尔夫球服装,专用球鞋,自备比赛器材。

  6、13岁以上参赛者比赛期间必须自行背包参赛;12岁以下参赛者可使用手推车。每组安排一名球童做记分员。

  九、竞赛日程

  8月3日:选手报到及练习日。

  8月4日:夏令营;

  上午举行升旗仪式后为小选手做有关高尔夫球规则的指导和答疑;

  下午植树活动。

  8月5日:上午特邀请职业教练进行高尔夫打球指导课;

  下午举行亲子配对赛(9洞)(每个家庭组队);

  晚上举行亲子配对赛颁奖晚宴及选手欢迎晚宴。参赛选手自己准备1-2个小节目表演(唱歌、跳舞、朗诵、魔术等)或每个家庭组队出一个节目,可评选出最佳表演家庭组,最合拍家庭组及最相象父子/女,母子/女组等等;

  8月6日:第一轮比杆赛;

  8月7日:第二轮比杆赛;

  8月8日:第三轮比杆赛及颁奖仪式。

  十、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高尔夫规则》(最新版)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一、录取名次及奖励

  对获得各组男、女子前三名(若不足4人以上组则取前二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和奖品。

  十二、积分排名

  参加本邀请赛的男、女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积分排

  名系统。

  十三、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委派。

  十四、报名和报到

  各参赛单位的选手应于7月25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单及参赛选手身份的复印件向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参赛选手必须在8月3日下午16:00以前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到比赛地点向组委会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报到者,必须事先通知组委会,无故未按时报到者,作弃权处理。

  十五、经费

  1、参赛选手差旅费、食宿费自理(住宿费标准间为300元/间/天,加床费为

  80元/天;球会免费提供6-8日的午餐及3-8日的早餐),免收练习场和培训课的费用。

  2、选手的参赛费为每人200元,亲子配对赛每队家庭的参赛费为200元,

  报到时统一交纳,由黄山松柏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收取。

  3、工作人员的费用由大会负责;其他非参赛人员的各项费用自理。

  十六、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下载报名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