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莲花瓣始怒放--深圳市业余差点巡回赛名商分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些日的几场风雨浇去了深圳的酷暑,7月14日,阳光明媚,间或有阵阵凉风,难怪吸引了众多球手参加深圳市业余高尔夫差点巡回赛名商分站。

  莲花绚丽盛开,杨柳临水依依,芭蕉叶搖曳生姿 ,名商高尔夫球场以浓浓的夏季风情迎接我们的九十多位差点精英。由于天气逐渐变热,应广大球手要求,比赛开球时间已经改在了早上7点到九点,当然一些夜猫子型的球手就不能贪睡了。

  名商高尔夫球场位于城市中心区内,交通便利,不少球手打完球后还可以回去上班,真是比赛、工作两不误。全长6,002码的名商高尔夫球场总体说属于容易征服的球场,地势平坦,球道比较短,沙坑等障碍物也较少,但是没有想到不少球手表示今天成绩没有预想的好。一是原因是今天风比较大;二是名商的草皮是百慕达草种,打起来有一定难度;三是果岭刚保养完,尚留一些沟穴,不少球手都折戟果岭。但是,差点精英们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总体而言成绩较以往要好,比分咬得很紧,最值得嘉奖的成绩单如下:

  男子组三甲:冠军赵亮(74杆)、亚军戴宁伟(75杆)、季军(76杆)。

  女子组花魁:冠军郑美惠(78杆)、阮彩仙(83杆)、陈泳君(87杆)。

  深圳市业余高尔夫差点巡回赛已经如火如荼举办半年多,受到了球手的极大欢迎( 包括众多港奥球手),球手纷纷表示参加比赛既能得到中高协差点卡,又能与志趣相同的球友切磋球技,同时规范自身的打球行为,衷心希望差点比赛能成为一项传统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