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罗纳尔多背后撑腰 新生一代加西亚英国壮志凌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更换了挥杆方式之后,加西亚在今年终于获得了突破。当加西亚来到苏格兰,他向世人展示在他背后有一大堆人在支持他,包括皇家马德里足球明星罗纳尔多

  在英国公开赛的记者招待会上,加西亚对记者说,不少球星都给他发来祝愿,希望他在这场比赛中打好。“网球运动员和许多足球运动员或者给我发消息,或者给我留便条,告诉我‘好好干’、‘祝愿你本周打好’等话。”加西亚说:“罗纳尔多和萨尔加多(皇家马
德里后卫)不时给我打电话,询问我进展的情况。我认为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24岁的加西亚在过去三场英国公开赛中进入了两次前十名。今年他在美巡赛赢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别克精英赛,这让他更成为本次比赛的热门。

  加西亚是高球神童,3岁的时候他就拿起球杆,12岁的时候赢得了俱乐部锦标赛冠军,13岁差点为零,16岁的时候他就出现在1996年英国公开赛的阵容中。19岁的时候,他在PGA锦标赛获得第二,只输给老虎伍兹

  加西亚坚持认为他不需要立即获得突破,赢得任何一个大满贯冠军:“如果接下来10年我的球技有一半稳定,我就有40次机会赢一个大满贯。我现在需要做的是不断把自己推向那个位置。个别的人也许有点运气,他们或许能赢一到两场大满贯,也有的人有15到20次机会。看上去,我就是那种有15到20次机会的人。”

  加西亚说他最喜欢的两个大满贯赛事,一个是英国公开赛,一个是美国名人赛。“我喜欢英国公开赛是因为它的历史,它在欧洲比赛。因此我更接近它,我能比西班牙的其他人更早看到它。”

  加西亚宣称他最喜欢的一届英国公开赛是1995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那一届,当年达利在延长赛中战胜了意大利人罗可(Costantino Rocco)。如果加西亚赢得本次比赛冠军,他将成为1988年巴雷斯特罗斯(Severiano Ballesteros)以来第一个西班牙冠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