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公开赛前遭诋毁 埃尔斯骂USGA搞闹剧出洋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1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的周日决赛对埃尔斯来说是一场噩梦。比赛开始前,人们预期美国名人赛的一幕又将重现,他同米克尔森又有一番恶斗。可结果却是:埃尔斯打出80杆后早早退出竞争者行列,最终从并列第二名滑到了并列第九名。这本已让埃尔斯感到火辣辣的了。没有想到在英国公开赛开始之即,他又遭遇到了更严厉的批评。

  原来USGA的一名官员就批评南非人,说他在最后一轮完全放弃了比赛,失去了运动
精神。这让埃尔斯完全震惊了,他立即回击说:“这是我一生中听到的最荒谬言论。我一生中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一轮比赛。如果我放弃,我应该打出100杆。我的意思是说这真的太荒谬了。我真想面对面与那个人谈谈。”

  接下来,34岁的南非人开始对USGA大肆攻击。“你知道吗?USGA真没有脑筋。他们已经失去了理智。他们选择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可是他们就弄出来一场闹剧。说实话,那个球场已经失去了控制。根本就不能打。打出80杆,我从第二名落到第九名,这足以说明比赛的荒谬。球场就这样脱缰而去,真的让人失望。球场已经不再公平了……完全变成了闹剧。其实这根本没有必要。球场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球场。”

  除了对于USGA有所评价,世界排名第二的埃尔斯对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也有自己的评价。埃尔斯觉得自己2000年和2001年那种“恐虎症”已经消失了。“即使在风暴中,无论他什么时候开球,我都觉得他(老虎伍兹)能打出67杆,或者更好。在大满贯赛上,在巡回赛常规赛上,在任何比赛上,我都有这样的感觉。他是打得如此之好。他将继续领跑。我和其他选手真的感觉到我们根本不可能打得那么好。现在不同了。我感觉他打得好的时候,他能打出67杆。但是如果我能打得好的话,我也能打出那样的杆数。而且我能持续打上三到四天。我觉得我们现在处于同一个水平线上了。”

  埃尔斯今年明显好过老虎伍兹,他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同时打入了前十名。尽管埃尔斯在美国的参赛数目更少,他的奖金仍领先老虎伍兹。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要知道,2000年,埃尔斯几乎怕死了老虎伍兹,有好多场比赛埃尔斯都输给老虎伍兹。

  “大满贯是最重要的比赛。我已经赢得了三个。但是我认为过去四年,我在大满贯比赛中真的打得很好。我觉得自己正打得不错。”埃尔斯上周虽然没能成功卫冕苏格兰公开赛,但是打入前五名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