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亚巡赛选手打英国公开赛 印度人盼大赛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6:0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4年赛季的前两个大满贯赛事中,进入前十名的人中都能看到亚洲人的身影。本届英国公开赛,印度选手阿特瓦和兰德哈瓦都将参加比赛,他们盼望能够延续丸山茂树和崔京周在大满贯赛事中的辉煌。

  四月份的美国名人赛上,崔京周获得第三名。丸山茂树在2004年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阿特瓦上赛季排名亚巡赛第一名,而兰德哈瓦在亚巡赛的奖金榜上排名第二,幸
运地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其他一同参赛的亚洲选手还有韩国的许锡镐和七名日本选手。

  阿特瓦是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他将与美国选手杰利-凯利和菲利普-普莱斯同组出发。“我非常期望这场大满贯赛事,”瓦特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当我小的时候,我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的英国公开赛是1989年那届,也是在特努球场,卡卡维查在延长赛中击败了诺曼赢得冠军。”兴奋的阿特瓦上周就提早来到苏格兰,亲友团也超级豪华,包括了她的妻子、双亲和兄弟。阿特瓦最近从师大尉利伯特,利伯特并没有让他更改挥杆动作,也没有让他学习埃尔斯的挥杆。“他只是鼓励我认真感觉自己的每一次挥杆”

  兰德哈瓦今年是第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2000年去圣安德鲁,去年也打了皇家圣乔治的英国公开赛,但是唯一的遗憾是均没有晋级最后两天的比赛。 “最近几个月,我重点练习了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兰德哈瓦说,“2000年和去年我都没有晋级,我希望第三次能有好运。作为亚巡赛的选手,能够参加象英国公开赛这样的大赛,我感到非常荣幸。”为了熟悉场地,兰德哈瓦也是提早一周就来到特努球场。他还在周边的几个球场打了几场球。兰德哈瓦希望比去年打的更好。

  亚巡赛的执行官马丁说:“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有很多亚巡赛的选手,今年的比赛值得一看。参赛的都是亚巡赛的顶尖选手,他们一定会在英国公开赛留下好成绩。”(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