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三轮 马龙丹尼尔大显老将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除了马龙还是马龙,这个刚刚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领先了两轮之后的女人,在今天,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第三轮成绩65杆,三轮总成绩200杆,四杆领先排名第二的名人堂成员贝丝-丹尼尔,后者本轮的成绩也相当不错,67杆。马龙在第一轮就曾经打出过67杆,“没什么好说的,我觉得这个状态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上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胜利,成就了她职业生涯中
的第四个大满贯,也是第二个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是18年职业生涯里的第16个冠军。马龙已经41岁。

  加拿大选手Dawn Coe-Jones继续保持,本轮成绩69杆,连续三轮成绩都低于70杆,目前和墨西哥女子奥克雅(Lorena Ochoa)并列第三。不过上次的三场胜利都是在1995年的她梦想在自己的国土上实现9年来的零的突破却依然路途遥远,毕竟,目前她和马龙的成绩相差了6杆之多。1996年至今,43岁老将的最好成绩,没有超过第三。

  并列第五的是吉恩-巴塞洛谬,韩国选手朴嬉贞以及宋阿莉,成绩都是207杆。

  丹尼尔说只有那些在最后一轮打出很低成绩的人,才有可能战胜目前领先的马龙,“她得打出64杆,这是起码的,当然是在我打69,马龙也打69的情况下。目前的距离就是这么大,要想夺冠的话,只能这样了。”

  赢得过33场冠军的丹尼尔的最后一次夺冠就是在去年的这场比赛上,这也是她1995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46岁的她,也因此成了LPGA历史上最老的冠军。“我想年龄的确能够代表你头脑的状态,但高尔夫是唯一的,无论你是50岁也好还是19岁也好,都无关紧要的运动。`”

  本轮马龙打出7个小鸟,依然是无一柏忌,第一洞就以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抓到小鸟,从第6洞到第8洞,她连续抓到3个小鸟,之后后在后九洞抓到三个,她最长的一个小鸟推来自第8洞,距离达到30英尺。而丹尼尔则没那么一帆风顺,第三洞,一个9英尺的推杆,她推了两次,结果以柏忌开始本轮,不过之后第6洞她就抓下小鸟后九她更是连抓5个小鸟,其中包括了第16洞一个50英尺的推杆,终于重返到领先阵营当中。

  一周前的这一天,马龙落后罗莎丽斯三杆,却在决赛中反败为胜。历史究竟能否重演?或者谁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马龙呢?一切都只能期待。(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