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青少年锦标赛接着张连伟杯赛 8月青少年赛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培养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后备力量,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筹备了一系列青少年暑假赛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深圳“侨商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将于8月陆续“出炉”。据了解,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今年开始将采取青少年选手的积分排名制度,以此作为参加国内和国际性比赛提供选拔的依据,以上三项比赛将纳入该积分体系。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04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于8月3日至8日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分男女五个年龄组进行,采用个人比杆赛方式决定成绩。凡年龄在18岁以下的中国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赛事。

  此次活动的承办地黄山松柏高尔夫球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毗邻世界级旅游景点黄山景区,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在这个环山抱水、寂静深幽的球场充分领略与白云为伴、松雀共舞的自然神韵,而且还可以参加一场别具特色的夏令营——可以参观周边教育展、博物馆、图书馆,接受国内外著名职业教练的言传身教。

  已成为传统青少年高尔夫球公益赛事的“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8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举行。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年来自北京、上海、广东以及港澳地区的青少年报名非常踊跃,显见此赛事已成功地获得小选手及家长支持。据悉,我国首席职业选手张连伟先生将会一如既往,从频繁的国际赛事中特意抽身亲临现场,给参赛小选手示范、辅导。赛事并得到了著名品牌“深圳欢乐谷”、“Honma”、“金利来”、“易方数码”等公司的大力支持。

  8月26日至28日,深圳“侨商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将在国内首家公众高尔夫球场——深圳市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比赛首次在国内采用(队际比杆赛),凡18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少年业余高尔夫球手均可通过各地高协或所属团体组队参赛。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的鼎力支持,获得队际前三名的选手可获得丰富的学习用品。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则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获得队际前三名的选手可以免全年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练习球费和果岭费。

  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先生称:筹备一系列的青少年赛事旨在培养他们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热爱,通过不同风格的球场来提高实战水平,培养高尔夫后备人才,为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发展做出基础性和推动性的作用。(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