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女子公开赛结局诡异 老将夺冠罗莎莉斯抱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夜之间,变化太大。这是一个我不愿动笔的结局。不只是同胞叶莉英排在了最后一名,不只是我热爱着的美貌女子朴垠芷排在倒数第二。一夜之后,领先的四个人依然在前四名的位置上,只是,夺冠的,不是菲律宾的酷女子罗莎莉斯,也不是本就该胜的索伦斯坦,一个叫梅格-马龙的女子成了英雄:美国女子公开赛所有冠军中年龄第三大的。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5杆,美国女子公开赛历史上所有冠军中最低的最后一轮成绩。

  纵然这不是我喜爱的球手也不是我喜爱的结局,但却不能不说,梅格-马龙赢得太轻易也太完美, 最后一轮无一柏忌,6个小鸟球,10次只要一推就进洞,四轮一洞都没有出现三推的情况。“我的兄弟姐妹都在这里,他们都为我鼓劲。我一整天都不敢看他们,我知道他们已经激动得要发疯了,我也一样。”

  索伦斯坦最后两洞连抓小鸟,终于将成绩拉低到67杆,已经相当不错的成绩,276杆的四轮总成绩,依然败给了梅格-马龙,后者快乐的说,“我的时机到了,推杆顺得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不是说那很简单,而是我推得特别好,洞口就好象水桶那么大。”

  罗莎莉斯以领先三杆开始,第一洞打出小鸟球,甜蜜的开始却并不意味幸福的结局,之后17洞,再也没有小鸟球,连续五个标准杆之后,她继续保持领先,但之后两洞,厄运来临。第7洞,她第二杆没能攻上果岭,接下来打出柏忌,第8洞,第二杆又过了界,再一个柏忌。掉两杆之后单独领先变成了和马龙及凯丽-罗宾斯并列。而此时,1991年曾经赢得过美国公开赛冠军的马龙则开始进攻,第九洞抓到小鸟球之后,终于领先。给马龙带来威胁的是凯丽-罗宾斯,不过在第12洞马龙抓下小鸟之后,淘汰了罗宾斯。

  41岁的老将马龙终于奠定了自己的冠军地位,而罗莎莉斯的五个柏忌让她彻底失去了竞争机会。1995年曾经在美国公开赛上战胜马龙的索伦斯坦则没有当年的幸运,在前九洞里她遭遇一个柏忌和一个小鸟,后九洞她原本有很多小鸟机会,但似乎推杆有点问题,始终不能如愿,虽然最后两洞成功捉鸟,但比赛已经结束,“我很失望,但我觉得没什么。因为我已经尽力了,对于马龙,我没什么话好说,她打得很好,最后一轮的成绩没人能超越,我为我自己的成绩也感到骄傲,但只是,刚好,不够夺冠。”

  至于从第一跌到第四的罗莎莉斯,最后的75杆耗尽了一切,“我现在还很惊讶,我是说马龙的发挥那么好。我什么也做不到。我开始打得不错,但之后在第7洞打了柏忌之后就再也没办法了,我尽力了,我那么尽力。现在我能说的,就只是等待明年了。”

  台湾选手龚怡萍,目前以282的成绩和Michele Redman并列在第五位,而两名业余选手Paula Creamer和魏圣美并列在第13位,成为最耀眼的一对小将。(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