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女子公开赛次轮 罗莎丽斯领先角逐依然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3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赛场上,中国内地选手继续开创着历史。叶莉英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打出了74杆(标准杆为71杆),以两轮总成绩+5杆,顺利地通过晋级线。另外一名内地选手杨红梅以四杆之差被淘汰。

  美国女子公开赛,索伦斯坦开球只有一次没有上球道,几乎完美。在一般的比赛上早已可以领先,但不是今天。

  第二轮,领先的是罗莎丽斯,以连续三个小鸟球开局,以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结尾。67杆,一杆领先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和金-塞姬。龚怡萍切杆表现惊人,两次切球进洞,本轮68杆,而金-塞姬在最后三洞打出柏忌,小鸟,柏忌,挣扎着以68杆结束本轮,如果最后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是她,她将成为24年以来第一个连续赢得一周前的LPGA比赛之后再赢得美国公开赛的人。

  但没有人,象小魏这样惊险,第10洞开球打中一名观众,然后第14洞他又把球打进了树丛,被迫在一丛藤里把球打出来。终于以70杆,落后领先选手四杆,并列在第九。和她并列的是17岁的选手保拉-克瑞默(Paula Creamer),在最后一洞打出小鸟之后,她本轮成绩是69杆。不过其他不满20岁的小女孩们今天就没那么走运,昨天领先的选手Brittany Lincicome今天她连续三洞打出柏忌再加一个双柏忌,成绩77杆,彻底失去竞争机会。

  和小魏并列的还有一名选手凯丽-罗宾斯,在第15洞她把球开到左侧长草,然后打到树下,更惊人的是,下一杆她直接把球打进洞,抓到老鹰。非常让人兴奋。原本成绩有很大提升的她,在接下来的连续三洞都遭遇柏忌,一个老鹰球赢来的杆数,悉数化做泡影。不过还好成绩是67杆,“今天我已经表现不错” 罗宾斯说。

  这并不是罗莎丽斯第一次在大满贯中领先,上一次是在上个月的LPGA锦标赛,首轮领先后,她并没有能够继续保持,“希望这一周能有不同的结果。”

  索伦斯坦,凯琳-科什(Carin Koch)及米歇尔-埃丽斯(ELLIS, Michelle)三人的成绩是139杆,并列在第四位。接下来是小魏等三名选手。似乎周末到来之前,人人都有机会。两度美国公开赛冠军茱丽-英斯科特在第二轮打出71杆之后目前排在第13位,“我喜欢我目前的位置。之后的两天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三周前赢得LPGA锦标赛的索伦斯坦拥有同样感受,“我觉得我的位置不错,我挺高兴的。”她是因雨延迟之后在周五完成第一轮比赛的75名选手当中的一个。在今天她打的21洞里,她第一洞就先遭遇双柏忌,之后一直保持了稳定,她唯一的错误发生在第8洞,距离洞口25英尺的地方,她用了三推。“我尽量保持冷静。”33岁的大姐大目前仍是最有力的竞争对手。(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