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古森为美国公开赛所累 欧洲公开赛期望值并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1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古森在赢得美国公开赛后,重新进入战场,他来到了K俱乐部,参加欧洲公开赛。如果古森赢得这个比赛,他将成为历史上第四个同一赛季赢得大满贯赛和欧洲公开赛的球员。

  兰格1985年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后赢得了欧洲公开赛,1986年诺曼赢得了英国公开赛两个月后也赢得了这个比赛。佛度则是于1992年重复了诺曼的战绩。尽管如此,古森对自己
的期望却并不高,他觉得美国公开赛的后遗症还存在。35岁的南非人说:“昨天我第一次在这里解开高尔夫球包的时候,我真的有点累了。我觉得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迎战本周的比赛,我想我该多休息一周。已经赢得两个大满贯,这感觉很好。我想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我能取得更多冠军。现在我就还在学习中。”

  哈灵顿也将出战本周的比赛,他是阵容中世界排名第二高的选手,只落后古森一位,排在第八。哈灵顿已经取得了23个亚军,今年以来他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作为爱尔兰选手,他显然是当地的期望之一。哈灵顿在多个大洲都赢得过冠军,可在自己的本土就还没有赢得过一场欧巡赛冠军,这次显然是他的机会之一。

  达伦-克拉克,世界排名15,2001年的时候他曾在K俱乐部帕尔默球场赢得过一个冠军。今年比赛球场转移到了Smurfit的另一个新球场。达伦-克拉克有望两个球场都能有胜果。

  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也是本次比赛的希望之一,上个星期天,他在法国公开赛破了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打出64杆的好成绩。麦克道尔已经赢得了五月的意大利公开赛,他显然也是本土的希望之一。

  在本次比赛和下周的苏格兰公开赛上获得最高名次的几个球员,如果还没有获得资格豁免,将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不过蒙哥马利已经不需要这个机会了,他在资格赛中已经获得了出现权。现在他将为自己的莱德杯积分而努力。

  今年的比赛奖金也是创纪录的高,达到了220万英镑,相当于330万欧元,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是英国人菲利普-普莱斯,他一到这个球场就开始批评USGA,说他们应该10天前准备星期天的美国公开赛。菲利普-普莱斯在美国公开赛的成绩不理想,只并列57名,不过也不是他一个人批评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