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届全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结果北京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徐曦弋)作为中国高尔夫发展史上首届全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结果于六月二十六日晚在北京东山墅揭晓。春城湖畔度假村湖景球场等十座球场获得了二00二至二00三年度全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等五球会分别获得单项奖;另外十座球场获得提名奖。

  高尔夫运动引进中国已有二十年。目前国内高尔夫球场有近三百家,但水平良莠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齐。二00四年一月国土资源部公开停止审批高尔夫球场用地项目。此次全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目的是促进国内高尔夫球场科学、有序、健康地发展。

  此次评选由《高尔夫》杂志和上海东方卫视主办。参选球场为中国大陆二00一年一月一日之前正式开业的标准十八洞以上球场。评选的标准和细则,引进并完善了美国《高尔夫杂志》“世界五百佳球场”、“世界一百佳球场”的评选标准和细则。

  《高尔夫》执行主编李超介绍,评选活动历时一年半。第一阶段是由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参与的公众网上投票阶段,选出五十座球场;第二阶段为专家评选阶段,由十八人组成的评选小组根据入选的球场名单进行逐项打分,得分总数居前的球场当选十佳球场、提名球场、以及五个最佳单项球场。这十八名评选专家来自高尔夫业界资深专业人士、各级高尔夫球协会代表、专业媒体、高尔夫爱好者代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