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催眠士给老虎断症 伍兹应该恢复使用催眠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已经看到了老虎伍兹的危机,但是提到帮助,我们却无能为力。不过有个人就自认为可以帮助老虎伍兹,他就是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哈兰-金斯登(Harlan Kilstein)医生。哈兰-金斯登认为老虎伍兹应该回到从前去,这样才能改善他的挥杆。

  “在美国公开赛上,老虎球童的挥杆好过老虎本人。”哈兰-金斯登这里一石两鸟,既讽刺了老虎伍兹,也讽刺了威廉姆斯砸摄影师相机的事件。

  哈兰-金斯登宣称老虎伍兹跌入深谷,主要是因为他摈弃了催眠术以控制他的球技。“我们知道一些人不把催眠术不当一会事,不知道这样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催眠术也需要练习和强化。”

  以前,老虎伍兹在瞄准小球的时候曾使用催眠术,可最近的录象带显示这位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就放弃了练习——也可能是下意识的。老虎伍兹的催眠术是杰伊-布拉查(Jay Brunza)医生教的。布拉查在以前的美国名人赛上曾为老虎伍兹做过球童。哈兰-金斯登说:“布拉查绝不会踢别人的相机。”

  哈兰-金斯登认为在发球时使用10秒的催眠术,球员就可以增加他的发球距离。哈兰-金斯登是美国国内著名的催眠术教练,主要指导球员在网球和高尔夫上如何使用催眠术。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