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Wegmans Rochester金塞基领先 志在职业第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第三轮的Wegman's Rochester LPGA赛中,金-赛基打出68杆,以三轮总成绩203杆目前处于领先地位。这个目前仍然在追寻LPGA职业生涯中第一场胜利的选手,目前暂时领先罗斯-琼斯一杆。

  中国台湾选手龚怡萍在本轮打出了73杆,以208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而落后一杆排在第四的选手则有四位,包括了索伦斯坦,Mi Hyun Kim,Patricia Meunier-Lebouc和贝基
-摩根。

  金-赛基曾经在四场LPGA比赛中赢得过亚军,而目前她在Wegman's Rochester上的表现非常稳定,相信经过三轮稳定的发挥之后,她很有可能突破障碍实现一个突破性的夺冠。目前已经38岁的她本轮非常慢热,先是在前十洞洞洞打平标准杆,直到第十一洞,五杆洞,她第三杆就把球打到洞口,球在洞口擦过,几乎要抓到老鹰,她轻松拿到本轮第一个小鸟球。之后她显得更加轻松,几乎在每洞都有小鸟机会。12洞再抓鸟之后,第13洞,她的球过了果岭,但她之后的一切,却成功切进球洞,连续三次抓到小鸟。此时她已经领先其他选手两杆。

  曾经在该赛事上两度夺冠的罗斯-琼斯,是在本轮中对金-赛基构成最大威胁的选手,先是在前十洞里抓下了三只小鸟,接下来到第14洞,她一记长推再抓小鸟。终于和金-赛基共同领先,不过第17洞,罗斯-琼斯遇到了麻烦,第二杆球进了球道沙坑,再一杆球又进了长草。虽然最后她成功把球切上果岭,但却以柏忌掉了一杆。第18洞她打平标准杆进入最后一轮。对于罗斯-琼斯的竞争,金-赛基说,“事实上我开始一直都没意识到琼斯的威胁,直到第16洞果岭,不过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没有一直看着领先榜,我觉得打好自己的球就行了。”而琼斯则说,“我目前落后一杆,还行。我还有很多的时间超越别人,才不会因为现在落后就睡不着。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也对明天充满了期待。”

  至于LPGA大姐大索伦斯坦,她从来没有在这个比赛上夺过冠,不过目前排名的情况也绝不排除她很可能在最后一轮崛起夺冠的可能。至于卫冕冠军特斯科本轮打出了70杆,和其他两名选手茱莉-英斯科特以及马修一起并列,成绩是210杆。(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