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博思顾问精英赛豪威尔三世领先 前PGA冠军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豪威尔三世在第九洞,他今天的最后一洞,推入39英尺11英寸的小鸟推的话,他就能平PGA巡回赛的九洞纪录:27杆。可惜,豪威尔三世错失了这一推,他在这一洞以标准杆收杆,从而在这九洞打出28杆,高出了纪录一杆。尽管如此,豪威尔三世整天的成绩仍很惊人,为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打破了艾文内尔TPC球场的球场纪录。豪威尔三世现在以3杆的优势领先博思顾问精英赛。

  今天的天气很好,风平浪静,果岭又软又滑,豪威尔三世能打出本赛季最低的开局杆数有其背后的条件存在。实际上,这个成绩也是本赛季的第二低杆数。豪威尔三世在三个五杆洞表现得都很出色,小鸟、老鹰、老鹰。他的推杆也很漂亮,其中六推都在15英尺及以上。

  “这就是那种什么都向着你的好日子。”豪威尔三世把这一轮归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一轮:“你要做的是按照这种方式打,让好成绩继续下去……你有那种感觉,那就是自己不会犯错。”

  当然也不只豪威尔三世一个人才出好成绩,今天的整体杆数都比较低,平均杆数为70.897杆。76名球员都在标准杆以下,比美国公开赛星期天的低于标准杆数刚好多了76人。记得豪威尔三世在美国公开赛的决赛日也很不好,打出了83杆,高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

  今天位于第二名的有两位选手,其中一位是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毕姆(Rich Beem),而另一位是欧灵-布朗(Olin Browne),他们落后有三杆之多。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落后4杆,位于第四名。

  尽管前六洞,豪威尔三世吃下了两个柏忌,但这仍不影响他破球场纪录。前九洞,豪威尔三世没有再犯错。第四洞到第八洞,他的成绩为:小鸟、小鸟、老鹰、小鸟、小鸟。当他站在第九洞三杆洞的发球台上时,人们不得不联想,如果他能打出一杆进洞,他就能取得59杆的神奇杆数了。

  “那进入过我的脑海中。”豪威尔三世说:“可是从山的顶点来看,那个果岭太小了,你的这种念头也就消失了。”豪威尔三世本轮比赛的成绩比2003年大卫-杜瓦创造的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那个纪录低了一杆,而这也让豪威尔三世掩盖了1999年冠军毕姆的光辉。毕姆星期四在前九洞打出30杆,最后以64杆收杆,一度是会馆领先者,本来毕姆以为今天会是他的大日子,可惜就被豪威尔三世后来居上。

  艾文内尔TPC球场是毕姆喜欢的球场之一,五年前,他曾经在这里夺得过冠军。“这个球场的状态很好。与我1999年赢冠军那时一样。”毕姆说:“长草不是特别厚,但是果岭就埋藏着炸药。”

  毕姆又开始沉寂了,今年他还没有进入过前30名,15次比赛他有9次都被淘汰。毕姆需要在沉默中爆发了!

  豪威尔三世曾经四次领先比赛第一轮,最近的一次是2003年巡回锦标赛,最终他获得了第二名。卫冕冠军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今天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现在暂时排在并列第十名。球员锦标赛冠军斯科特是本次比赛奖金榜排名最高的选手,他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五位,应该不会被淘汰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