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找不到感觉 伍兹是一只纸老虎(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7:24 法制晚报
古森捧杯爱不释手

伍兹除了郁闷还是郁闷

    本报讯昨日,美国公开赛的帷幕刚刚落下,USGA就受到了四面八方的责难。赢者欣喜,输者开始责怪。老虎伍兹并列17名的成绩确实难尽人意,但他还把一腔怒气都撒到了球场和媒体身上。

  自2002年美国公开赛以后,老虎再也没有赢得过冠军。这位昔日的英雄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打出了五个柏忌,一个双柏忌,而最为后怕的是,人们仿佛已经习惯了他低劣的成
绩。“场地坚硬难打并没有错,但不要让球场变得这么崎岖不平又难以控制。”伍兹的借口听起来都有点心酸,好歹现在还是世界第一呢。

  南非人古森再次站到了冠军的领奖台上。三年前,古森在南丘乡村俱乐部赢得他第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在超高难度的最后一轮,古森保持着平稳的心态,取得了71杆的好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美国老将米克尔森也一度在最后一轮拿到两个小鸟球,然而当所有看客都以为他胜利在握时,米克尔森却打出了一个双柏忌。最后,古森以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夺冠,而亚军米克尔森四轮的总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两杆。

  本届赛事的第三名由马格特获得,这已经是他在美国公开赛上的第7个前10名的成绩。

  作者:谢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