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海阳精英赛两台湾选手领先 Tomlinson遭遇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海阳精英赛第二轮在艳阳一片中结束,本轮结束后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1的选手被淘汰。

  目前领先的选手有两名,除了首轮领先选手汪德昌在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两轮成绩141杆保持领先外,另一名在赛前就一直被看好的台湾选手洪家煜打出了本轮最低成绩69杆,同样以141杆并列领先。

  虽然保持了暂时领先,但要想夺冠,目前也是非常艰难,落后三杆并列在第三的选手一共有4名,其中包括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一直优异的国内选手尚磊,肖建成,台湾选手赖宏霖和Jon Tomlinson。

  台湾选手洪家煜在本轮非常引人注目,整轮无柏忌,先在第三洞就抓到一只小鸟,之后到第14,第15洞他再连抓两个小鸟,成功打出69杆。相比昨天,老将汪德昌就不够顺利,在第一洞成功抓鸟之后,到第五洞再抓小鸟,第八洞打出柏忌,之后到十一洞再遇柏忌,直到第15洞他抓到后九的唯一一个小鸟球,但非常可惜,接下来一洞就遇到柏忌。幸好目前成绩仍然领先,但在洪家煜和其他几位选手的威胁下,夺冠不再轻易。

  原本一直保持了低标准杆的Jon Tomlinson在本轮最后一洞遭遇滑铁卢,从后九出发的他表现出大将风范,9洞之内无一柏忌,分别在第16洞和18洞抓到小鸟球。到前九之后,他依然表现不错,在第5洞抓到小鸟,之后第六洞遇到柏忌,不过真正的厄运却还未开始。到第9洞最后一洞时候,他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两杆,但这一个四杆洞,灾难终于发生。他开球的时候把球打进球道右侧的长草,原本他可以轻易将球打上右侧比较大的果岭,但当天旗子插在左边,这个一向冷静的选手在这个时候采用了非常冒险的打法,径直将球攻向左边,球没有落到果岭上,反而掉进果岭前的巨型深坑前方。他先是尝试把球直接从沙坑攻上果岭,但位置非常不理想,尝试了三次也没有打上果岭,最后他终于决定反方向将球打回球道,果然成功,再次攻上果岭,一推,球进了。但这样8杆的成绩,终于耗费了他原本可能领先的机会。

  一夜之后,胜负将在明天决出。(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