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海阳精英赛第二轮尚磊攀升 球场难度将继续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誉智公司总经理廖国智在记者招待会上就有关联盟杯的基本情况谈到以下问题,“今年联盟杯全年主要有6场赛事,除了在山东海阳旭宝举办的第一场之外,其余几站将在天津,上海,江苏,安徽和福州举行,至于是否将继续到西安举行一场,目前仍在商谈中。”

  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众多台湾选手的参与,其中汪德昌张泽鹏及洪家煜等好手
的到来势必要给国内的选手造成一定的压力,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将为国内的选手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如何在面对压力,在良性竞争的压力下来发展自己的水平。

  对于比赛之所以选择了国内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林克斯球场,他说,“林克斯球场与其他球场相比,在设计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以山东海阳旭宝球场为例,它更接近苏格兰,爱尔兰的古老风格,对于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风格的球员来说,将会非常困难。对于球道和落球点的把握将非常困难。对于一个国际化的选手,一定要有LINKS球场的经验,而山东海阳球场是国内及亚洲都非常少见的此类球场,因此,在这里将会成为选手们难忘的经验。”

  在西安站赢得冠军的选手尚磊在今天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两轮之后平标准杆,是目前排名最前的国内选手,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打这样的球场,长草的起伏非常大,有很多山丘,果岭的速度也非常快。对于这样具有挑战性的LINKS球场,选手在下场之前就应当有良好的心理准备,要有计划,尽量避免球进入长草,让球“活在球道上”。

  旭宝集团董事长宋鑛满说,这是山东海阳第一次举办大规模职业赛事,他的目标一直是希望能够推动高尔夫发展,同时也推动球场的发展。虽然本次联盟杯的规模并不是非常大,但作为中国自己的职业巡回赛,这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非常重要,因此,球场方面也非常用心,相信在旭宝集团两个球场对职业赛事的共同支持下,更多的球场会加入到支持职业赛事发展中来。他表示,这将成为海阳球场承办大规模职业赛事的开始,经过这样的操练,海阳旭宝将有信心举办更大的比赛。

  对于本次已经让大部分选手头疼的果岭速度,海阳旭宝场地维护人员称,他们的目标是达到亚洲职业巡回赛的速度要求,而目前的状况并不是特别理想。决赛时候的场地难度将会相对有所增加。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