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首届中国传媒高尔夫球邀请赛即将在山东青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6月13日10时18分,“首届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NOW俱乐部举行。此次发布会意在向传媒界及社会各界推荐2004年8月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04首届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介绍赛事背景,传播赛事理念,邀请社会各界特别是传媒界精英共同打造中国传媒界首次高雅传媒体育盛会。

  赛事邀请的参赛人士以传媒管理运营、传媒投资、国际知名广告公司、公关公司高
层管理人士及部分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为主,总计人数在100人。在赛事活动期间将开展以传媒合作、跨媒体互动为主的论坛活动,届时国内外知名传媒机构高层人士将就21世纪的媒体现状及如何打造跨媒体合作等话题进行探讨。赛事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国内传媒人群搭建一个休闲、高雅的沟通平台,让精英人士在享受高尔夫运动的同时,同时可以交流探讨产业的共赢模式。

  2004首届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004年8月18日在山东海洋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北京青年报、新浪、千龙网等30余家媒体,以及众多商业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发布活动。新闻发布会由世界体操冠军毕文静主持,毕文静曾在1997年11月世界杯体操赛、1998年3月世界杯体操系列赛法国站比赛、1998年5月世界杯体操总决赛等比赛中获高低杠冠军,赛事主席旭宝集团总裁宋矿满先生、副主席商周媒体集团总裁金惟纯先生、赛事执委会主席《传媒》杂志副社会长朱学东先生以及赛事形象大使“2004年中国环球小姐总决赛冠军”张萌小姐分别致辞。发布会中赛事组委会新闻发言人严涛先生对赛事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后,前来采访的媒体与嘉宾就赛事情况展开热烈问答,众多人士希望就该赛事能每年延续举办,并与宋先生等嘉宾围绕高尔夫与传媒两大主题和前景进行了讨论。

  赛事执委会主席朱学东先生在采访中提到,高尔夫与传媒有着许多的共性,清晰的思维与判断,果断的出击等等,都是致胜的关键。本次赛事旨在使参与人士在高雅运动中获得多重收获,希望传媒与社会之间形成良性互动,极大化传媒的力量。赛事主席、高尔夫界知名人士宋矿满表示:相信2004首届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能够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良性发展,在传媒界与社会各界创建一个新型的联合模式。

  赛事背景

  高尔夫与传媒有着许多共性,清晰的思维与判断,果断的出击都是致胜的关键。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被精英人士所推崇的高尚运动,而传媒产业和媒体投资也成为中国及全球的热点,传媒精英们所散发的影响力已超越了经济和社会的界限,当传媒精英们遇上高尔夫,一定会吸引传媒业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传媒人俱乐部作为中国新锐的有影响力的沟通机构,联合多家国内外媒体共同发起的“2004年首届中国传媒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004年8月18日至8月20日在中国青岛隆重举行,赛事组委会将诚邀国内外传媒、传媒投资界资深人士、国内外著名企业总裁、公关顾问公司资深人士约100人参加本次赛事。运用高尔夫这种国际上公认的沟通“语言”,为国内外传媒界高端人士提供了一个轻松休闲、互动交流的平台,意在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传媒界的发展,促进顶级媒体机构和传媒业界最具影响力的精英人士之间的交流,实现不同领域的跨媒体合作,以达到“沟通并交流,合作共发展”的赛事目的。

  本次赛事特邀旭宝企业集团总裁宋矿满出任赛事主席,《商业周刊》出品人金惟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分别担任赛事副主席,赛事形象大使则为“2004年度环球小姐总决赛”冠军张萌小姐。

  本次赛事不但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还得到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广东电视台以及国内顶尖期刊、报纸、网络等50家强势媒体的协作和支持,这将是中国传媒界举行的首个高尚传媒体育盛会,也是中国传媒进入全球传播以来最具规模的传媒界峰会,开创了中国传媒界大型高尚赛事的先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