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首站 汪德昌打69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4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2004年首场比赛于6月22日正式拉开战幕,海阳旭宝精英赛是联盟杯自1999年开赛以来首次在LINKS风格的球场举办,同时本站比赛也是开赛26场比赛首次实行淘汰赛制。为了争夺入围的40个名额,选手之间的较量十分很激烈。

  最后,来自中国台北的老将汪德昌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在了第一的位置;肖志金、业余选手吴康春以及澳大利亚选手Jon Tomlison同以70杆(低于标准干2杆)的成
绩并列第二的位置;中山老将郑文根以71杆(低于标准干1杆)的成绩居第五。

  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对于关注联盟杯的人来说已经不陌生了,他曾经夺得过2001年北京精英赛和2002年成都精英赛的冠军。来自珠海翠湖球场的吴康春是本站组委会特邀参赛的两位业余球员之一,2002年曾经是亚运会中国代表队成员,目前在业余选手中排名第一。

  海阳旭宝球场是一个苏格兰式的滨海球场,属于典型的LINKS风格。球场濒临海岸,气象万千,大部分时间内,球场是由风来主导一切,海阳旭宝像其它古老苏格兰海滨球场一样保持着那一份远古,开阔,宁静,自然,但远处传来的阵阵涛声又使这一刻充满刺激。虽然球场上的树木较少,但球道两边浓密的长草和两米多深的沙坑给选手构成了极大的障碍,加之果岭造型的变化都使得本次的比赛充满了悬念。2002年海阳旭宝球场和英国的卡洛斯蒂高尔夫球场结为姊妹球场,可见海阳旭宝的实力所在。

  首轮比赛结束,已是夕阳西下时分,光与影在球道间产生快速变化,明天又将是紧张激烈的一天,最后的胜出者将产生,请让我们热切关注。

  名次 姓名 成绩 名次 姓名 成绩

  1 汪德昌 69 T11 洪玉霖 73

  T2 肖志金 70 T11 符 新 73

  T2 Jon Tomlinson 70 T14 赵晓东 74

  T2 吴康春 70 T14 戚增发 74

  5 郑文根 71 T14 尚 磊 74

  T6 洪家煜 72 T14 钟永光 74

  T6 赖远浪 72 T14 吕伟智 74

  T6 肖建成 72 T14 薄 宁 74

  T6 张泽鹏 72 T14 许孟男 74

  T6 丘志锋 72 T14 刘 强 74

  T11 赖宏霖 73 T14 袁 浩 74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