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前九洞+1 美国公开赛世界第一可能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深夜12点。老虎伍兹埃尔斯这先行的两组人们各自已经完成了九洞的比赛。老虎伍兹从塞因柯克山第一洞开球,前九洞的成绩为+1。埃尔斯从第十洞开球,后九洞的成绩也为+1。

  老虎伍兹前几洞一直都以标准杆收杆,直到第五洞他才射中本次比赛第一只小鸟。这个好兆头没有延续多久,他在第七和第九两洞就吞下柏忌,结果前九洞结束,他的成绩为
36杆,高于标准杆1杆。

  埃尔斯的开局不很理想,第11洞三杆洞他吃下了一个双柏忌,接下来的第12洞四杆洞,他再次丢杆,吃下了一个柏忌,成绩一度上升到+3。不过14、17两洞,他就分别射中一只小鸟,将局面扳了回来。后九洞结束,他的成绩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

  我们都知道这是老虎伍兹与埃尔斯的关键之战。因为美国公开赛的世界排名分值相当之高,所以他们中谁拿到第一,将决定世界排名的走向。老虎伍兹与埃尔斯之间的世界排名差距已经很小,根据推算,只要埃尔斯拿到冠军,而老虎伍兹被排除在前六名之外,老虎伍兹的世界第一头衔就会被埃尔斯拿走。

  而埃尔斯的热门程度不压于老虎伍兹,首先他与老虎伍兹所赢的美国公开赛冠军一样多,其次,埃尔斯才在菊野山村夺得了纪念高球赛冠军,而老虎伍兹当时只获得了第三名。更重要的是埃尔斯已经摆脱了“老虎恐惧症”。“世界排名真的太近了。”埃尔斯曾在沃尔沃PGA锦标赛上这样说:“如果按照老虎2000年的打法,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再也不像那样了,他有点不同了。当然我们也打得有点不同了,这让距离变得如此接近。”

  本次比赛可以说一大看点就是世界第一之争。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