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锦标赛场告别阴雨噩梦 目前女选手感到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向在LPGA锦标赛期间和恶劣天气相关联的DuPont乡村俱乐部,近来却表现得一反常态。6408码的LPGA锦标赛场地,在2003年几乎成了一片汪洋,让选手们尝尽苦头。

  不过2004年,整个5月都非常温暖,而且几乎没有什么雨水,让球场目前的状态比起往年好了很多。本周即将在这里举行了麦当劳LPGA锦标赛似乎也将在一片明媚天气里向选手
们拉开帷幕。球场管理总监John Gosselin说,“去年比赛前的三周我们就开始担心场地状况,但比赛前三周就开始下雨,几乎不停地一直到比赛时,我们也没有办法。幸好今年没有这样,雨水不多,但比较及时。目前的状况都在控制之内。”

  自从1987年这里成为LPGA赛事场地之后,雨水就一直困绕着球手们。过去三年的比赛里,至少都有一轮比赛因为大雨中断或者因为天气的关系而延迟。去年决赛时地面积水达到了1.44英寸,周六的比赛到周日早上10才结束。选手凯利-库和说,“球场相比过去更长了,而且看起来状态也不错。”

  2000年以来这是第一次比赛首轮的天气能够达到90华氏度,贝丝-保尔在一轮练习赛后说,“因为长期有雨的关系球场很柔软,但如果按天气预报所说的保持干燥的话,我想应该会不错。长草很深,会是一个难点,因此会对开球的要求很高。我之前听说过有关这里果岭的问题,不过目前看来,还好。”

  在比赛前,就有流言盛传DuPont的果岭草在去年秋季和冬季之后全部死光,因此被迫全面更换果岭草,Gosselin并没有否认这一传言,他认为草的死亡是因为漫长的雨季和9月的飓风。不过让人欣慰的是,球场在4月如期向公众开放,“我们的果岭依然有问题,没什么新原因,主要是排水。去年雨水比较多,所以排水的问题轻易可见。草被雨水浸泡后腐烂,无法生长。不过过去几周,球场的状态特别好。我们期待着这一周没有雨,如果这样果岭就会保持干燥,我想选手们也会比较开心。”

  不过单凭目前的印象就判断今年选手们的运气会好些的话,还为时过早,LPGA参赛19年的老将Sherri Steinhauer在结束练习轮的时候说,“过去这里的状况的确很差,现在你还不能判断决赛的球场状况,尤其是雨。我对果岭是否有问题还不能确定,因为现在还早,不过你可以感觉到它们跟过去有所不同。”(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