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应该参加资格赛 索伦斯坦谈小魏获邀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33 南方体育

  这消息震惊了很多人,包括我在内。先不管魏圣美究竟是多强的一个选手,美高协作的这个决定跟他们过去的做法反差也太大了。我反对美高协的决定,虽然我得承认我是魏圣美的球迷。

  ———海瑟.达利-多诺弗里奥,LPGA球员,曾任耶鲁大学女子高尔夫教练,30名投票选手中投出反对票的一名。

  我并不准备坐下来跟你们讲魏圣美只是一个普通选手,邀请她不会给美国女子公开赛带来巨大的公众效益。我们的主要动机不是这个,邀请还是基于她的表现发出的。如果她是职业选手,她本赛季13.1万的奖金收入就已经足够让她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了。我们邀请她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她拥有和最强大选手对抗的能力。

  ———玛蒂.帕克斯,美高协公关高级经理,在最近的电话采访中解释发出特别邀请卡的原因。

  我认为她自己为自己赚到了这样的机会,她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从三月到五月,她其实有能力得到参赛资格。所以,美高协对她发出邀请也无可厚非。

  ———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多蒂.佩珀,此人今年同样收到过一张特别邀请,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明确表达了她对魏圣美的支持。

  14岁的时候,你应该学习,从很根本的学起。资格赛本身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如果凡事你都一帆风顺,而且受尽宠爱,那么如果遇到困难或者遇到坎坷的时候,你怎么办呢?魏圣美还小,她还有20年30年的职业生涯要走。一个人成长的过程中,一定要有所期待,为了那些期待的东西而努力。14岁的时候就拥有一切,你能想象自己过着这样的生活吗?更何况这并不代表将来就一帆风顺。

  ——24岁进入LPGA巡回赛,25岁拿下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成为当年的LPGA年度选手,有点大器晚成的世界头号选手索伦斯坦在Kel-logg-Keebler精英赛上接受采访时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