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尼克劳斯无意出任莱德杯队长 调侃其为荣誉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尼克劳斯似乎已经做够了队长,在纪念高球赛上表示说自己无意出任今年的队长一职。

  “能做队长是一个很高的荣誉,但是我想那影响不了最终的结果。”尼克劳斯说:“队长所能起的作用是反作用。队员们都知道如何打高尔夫,经常是他们反过来告诉队长他们想和谁打,不想和谁打。”

  尼克劳斯把队长比作荣誉球童,他说:“做队长就像做球童。你必须随时在场,亦步亦趋,然后就是闭上你的臭嘴。做队长,你必须得时时跟进,一直保持沉默,直到你需要开腔的时候。”

  尼克劳斯做了两届莱德杯队长,1983年和1987年。1983年那次,美国队取得了胜利,可1987年那次美国队就失利,那次是美国队第一次在本土失利。尼克劳斯也做过两次总统杯队长,1988年那次在澳大利亚被国际队痛击,2003年那次也是出国比赛。比赛地为南非,双方打了延长赛后以和局收场。无论莱德杯队长还是总统杯队长,一般都是由德高望重的高球前辈担任。今年美国队队长为哈尔-萨顿(Hal Sutton),欧洲队队长为德国名将兰格。

  今年的莱德杯于9月17日-19日在美国底特律橡树山球场举行。卫冕冠军为欧洲队。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