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王马拉多纳戒毒提要求:给我建个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纪球王马拉多纳有些人心不足蛇吞象?刚从死亡线上抢救出来,马拉多纳向巴西一家精神诊所提要求到,如果他去那里戒毒,该诊所一定要建一个高尔夫球场。当然这么短时间不可能建一个标准的18洞球场,马拉多纳要求至少要建一个迷你球场。

  驭心诊所(Master Mind Clinic)的发言人星期四道:“建一个迷你球场,这就是他的要求。为此,我们可需要20到30天时间。” 驭心诊所位于圣保罗城外。

  该诊所的官员星期五将到阿根廷去,与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见面,研究这位球王是否需要到巴西来接受第二期的治疗。马拉多纳现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一家诊所里接受治疗,这是违背球王心愿的举动,全部是由他家人操办的。43岁的原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拉多纳过去四年的时间,大部分的时候都躲在古巴的一家SPA里戒毒。四月他去阿根廷的时候,突然心脏病爆发,呼吸困难,他被赶快送进了医院,在深切治疗部就医达到两周。其中一个星期,他甚至使用了心脏起搏器。生命一度垂危。

  在缓慢的康复过程中,马拉多纳只靠高尔夫解闷。这几天,他又因为呼吸方面的问题重新入院。(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