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威尔士公开赛蒙哥马利状态回升 豪威尔领先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47 新浪体育
大卫-豪威尔首轮单独领先(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选手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在威尔士公开赛开了一个好头,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个成绩让他领先意大利选手卡诺尼卡(Emanuele Canonica)和德国选手西姆一杆,领先比赛。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给人的感觉是他的状态又回来了,他第一轮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只落后领先者2杆,这可是他与太太分居以来最好的成绩。

  2000年,霍威尔在首届威尔士公开赛就打得不错,当时他落后丹麦人蒂宁(Steen Tinning)获得了第二名。星期四,霍威尔在凯尔特庄园温特伍德球场只错过了一个球道,也就是那一杆古怪的发球让他在第六洞吃下了一个柏忌,丢了一杆。全天下来,霍威尔八只小鸟,这让他一下子冲上了领先榜。

  自从1999年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霍威尔就没赢得一个冠军,可是他认为近18个月来,他的球技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霍威尔把这一切归功于他的新教练塔克尔(Clive Tucker),这些日子以来,28岁的霍威尔更加注意健身运动了。上周的沃尔沃PGA锦标赛过后,霍威尔手臂曾受了伤,很难相信今天他竟然能抓八只小鸟。

  卡诺尼卡是一个大力发球手,今天他最让人开眼的是第二洞,当时他的发球距离达到了400码,为此他只剩下一个六号铁的距离。相反,他的队友却要用三号木。卡诺尼卡本轮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个成绩与德国选手西姆一样。西姆在一月份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胜利:登喜路锦标赛。星期四,西姆抓住7只小鸟,只在三杆洞第九洞吃下一个柏忌。

  40岁的蒙哥马利本轮没有出现一个柏忌:“这是近来我第一次没有出现柏忌,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其实没有制造错误比拿下小鸟更让我快乐。更重要的是我感觉自己又有竞争力了,这是一个好迹象。”蒙哥马利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新加坡名人赛。

  与蒙哥马利分享第四名的是西班牙公开赛冠军克里斯汀-施华(Christian Cevaer),他最后一洞吃下一个柏忌,然而这还不是他今天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他因为打球过于缓慢被罚款4000英镑。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周有球员因为进程缓慢被处罚了。上一周在温特沃斯被处罚的是西蒙-可汗(Simon Khan),当时他被处罚了2000英镑,除此之外,他还被罚了一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