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小有斩获 首次从美巡赛赢得1.2万美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美巡赛(PGA)圣裘德高尔夫球精英赛,北京时间昨天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张连伟最后一轮发挥失常,最终以总成绩284杆排名并列第47位。不过,这已是他在美巡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美国选手大卫·汤姆斯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卫冕冠军。

  本次比赛是张连伟第二次参加美巡赛,此前,他曾于4月参加了美国名人赛,可惜两轮后未能晋级。本次比赛,张连伟首轮打出68杆,一度排名第4位。两轮过后,他以140杆并
列第24位。虽然排名有所下滑,但他还是首次获得了后两轮的参赛资格。第三轮,张连伟发挥正常,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仍然保留了冲击前10名的希望。

  最后一轮比赛,张连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他在第二和第三洞连续打出小鸟球。不料,在前半程的最后一洞,张连伟突然出现严重失误,打出了+2,浪费了前面那两个小鸟球创造的优势,只得以“平标准杆”结束了前9洞比赛。此后,张连伟的情绪显然受到失误的影响,又在13和14洞以及16和17洞分别连续两次打出+1。虽然他在最后一洞再次打出小鸟球,但已于事无补。最终,他以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完成当日比赛。

  汤姆斯卫冕后,喜滋滋地将86.4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他也成为40岁以下赢得了10个以上PGA冠军的球员之一,而得到过这一荣誉的,全世界也只有5人。张连伟虽然最后仅并列47位,但他仍可获得12072.29美元的奖金,这对于张连伟而言已实属不易,毕竟,这是他首次在PGA两轮后晋级成功。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赢得PGA的奖金。(陆毅陈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