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科宁精英赛次轮 黑马艾斯蒂尔超越索伦斯坦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宁精英赛,在第一轮索伦斯坦发挥出色领先之后,第二轮她的发挥同样非常稳定。打出了67杆,在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了她将会将领先进行到决赛的时候,一小时之后,刚刚结束比赛的米歇尔-艾斯蒂尔(Michelle Estill)却打出惊人的64杆,一杆领先了世界第一的瑞典名将。

  米歇尔-艾斯蒂尔的两轮总成绩是131杆,低标准杆13杆,她也因此打破了去年劳里
-凯恩和马修创造的两轮最低历史记录132杆。索伦斯坦单独排在第二,第三名是2001年的科宁精英赛冠军凯瑞-科什,落后了索伦斯坦4杆。

  昨天和索伦斯坦并列领先的莉斯洛特-纽曼,今天只打出了72杆,其中包括一个老鹰,三个小鸟球和5个柏忌。两轮之后她的成绩是137杆,和纳塔利,Sherri Steinhauer,Mhairi McKay,Denise Killeen和Laura Diaz共同并列在第四。

  对艾斯蒂尔来说,这属于她的一天让她大感奇妙,这是她今年的第四场比赛,她居然在后九洞的时候,打出了1个柏忌和5个小鸟球,平了赛事的后9洞最低历史记录。“我今天的开始非常顺,之后庆幸的是我保持了这个状态。”在第9洞推进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成功领先的她说,“风很大,对推杆很有影响,不过幸好我还是推进了。球场很难,不过也有很多乐趣。”

  在艾斯蒂尔开始挑战的时候,索伦斯坦已经结束了她的比赛。她在第二洞打出一个老鹰球,之后又在第5洞抓到小鸟,成功和索伦斯坦并列。这个创造了艾斯蒂尔职业生涯中最低单轮成绩比赛,显然对她过去一年的背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逆转,去年,她参加了20场比赛,其中,只有两场,进入了决赛。她唯一一场LPGA的胜利,是在13年前。那显然已经相当遥远。“我已经好久不曾领先过了。我在波兰赢得那场球,我也没有在第二轮就已经领先。”只在第二轮用了25推的她说,“还有两天,两天对比赛来说,足以发生任何事情。”

  尽管没能领先,但索伦斯坦还是保持了稳定的发挥,她在后九洞打出3个小鸟球和五个标准杆,把成绩降低到第标准杆10杆。“今天风很大,这让球场的难度变得很大。我今天感觉比昨天更轻松,我更有感觉。我对我这一轮的成绩感到满意,也许没昨天那么强,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天气也更恶劣。”(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