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0个球场180洞 观澜湖球场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4: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26日在深圳宣布:承认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以10个球场180洞的规模成为世界第一大球会。

  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首席特派专员斯·纽波特26日向该球会主席朱树豪颁发了世界之最证书,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自此成为继北京颐和园长廊、香港国际机场等景观入选吉尼斯纪录后,又一入选的中国旅游景观。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立于1992年12月,在随后的12年间,观澜湖方面先后邀请10位国际高尔夫球巨星设计建造了10个球场,投资超过30亿元港币。此前,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会是美国班赫斯球会,拥有8个球场。

  纽波特在26日的颁证仪式上说:“经过全方位考证,我们认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10个球场目前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之最。” (杨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