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人参有助于高尔夫?姜旭淳依赖高丽参进美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参有助于高尔夫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韩国选手姜旭淳信。姜旭淳现在正希望借助人参的力量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37岁的姜旭淳是亚巡赛成员,绰号叫“好人脸”(friendly face),去年就参加过美巡赛考试,可惜以一杆落败。姜旭淳曾两次做过亚巡赛第一,他希望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打20场比赛,以便在奖金榜进入前20名,这样他就可以自动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了。

  姜旭淳希望进入美巡赛在数年前是不可想象的,因为那时的韩国大多数球员都不愿意出国比赛。但是,姜旭淳就说他希望尝试一下,尽管六月份他就满38岁了。“过去十年,我在亚洲已经创造了不少成绩。因此我对自己说何不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打20场比赛,从而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呢?”姜旭淳已经获得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参赛资格。该巡回赛为美巡赛的次级巡回赛。

  去年在佛罗里达举行的资格考试中,姜旭淳没能处理后第六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当时他在最后一洞吃下一个柏忌,从而无缘美巡赛。

  姜旭淳说:“那都是过去了,再回头已经没有意义。人要望前看,希望我到美国打比赛的决定是正确的。”姜旭淳相信食物是他在美国参赛的最大障碍。

  “很多人告诉我在美国有许多韩国餐馆,但是我宁愿带一盒子人参在身边。”姜旭淳开玩笑道:“也许我真要习惯汉堡包不可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