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影星原华性感亮相 杨童舒俏皮微笑--名人赛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10 精品购物指南

  虽然早早便开始关注天气预报,但我们仍然为开杆当日的天气暗暗捏着一把汗。结果,老天仿佛也想欣赏一下各路精英的高球技艺,当日天高云淡、风清气爽,开杆便遇上了一个难得的好天气。5月的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明星、企业精英、各路嘉宾云集,小小白球让大家走到了一起。绿地亲亲,笑语融融,不仅是球技的切磋,更像是一个好朋友间的欢乐大PARTY。我们记录下了一道道美妙的弧线,一个个美好的瞬间,看自然、阳光、绿地,为我们的健康加油,为我们的友谊见证。

  开幕式上,本报常务副总编辑王明亮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辞:《精品购物指南》一向以引领时尚生活潮流为己任,率先在大众媒体中设立高尔夫报道专版,在时尚人群中掀起高球热潮。同时“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这一品牌又在众多高尔夫业余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他表示:《精品购物指南》将执着推广高球运动,充分利用本报资源,每年定期举办“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正规与专业的基础上办出特色,办出品位,使之成为京城高尔夫的经典赛事。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开杆仪式,本报副社长李振华、著名演员朱时茂、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分别为比赛开杆。

杨童舒 著名影星

  为了这次比赛,杨童舒拿出和拍戏一样的敬业精神,特意到燕莎买了球衣,淡绿色条纹球衣配上一顶同色宽檐帽,果然有一种别样的妩媚。私底下被工作人员公认为“最甜美球员”的童舒大概是整个球场上最爱笑的人了,招牌式的笑容让球场都灿烂了几分。当晚她还欣然受邀担纲颁奖晚会的主持人,妙语连珠,果然见出几分主持人的功底。说到球技,习球时间不长的童舒老实交待只能算初级阶段,但“态度决定一切”,认真的她不时地向同组万通地产的胡总请教,谦虚得像个小孩子。一次,一个沙坑成了童舒的难题,不仅要挥杆两次才把球赶出沙坑,还痛吃了一顿沙子的“款待”,可是童舒一点儿都不生气,俏皮的笑容反而更显可爱。

原华 著名影星

  原华一到,立马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既漂亮也爱漂亮的她连打球都不忘带上两条别致的手链。对此,原华的解释让人不由菀尔,“女孩子嘛,打高尔夫最重要的就是漂亮了!”美女的打趣反倒让人觉出一分真实的可爱。曾经是明星羽毛球队队员的她对高尔夫有着一份特别的理解,“打高尔夫可以让人心里特别静,心里充满的不是那种竞技的快感,而是一种惬意的感觉。”当然,打高尔夫时的刺激也会感动原华,比如一杆打了200多米时,但是她更喜欢那种非常细腻的时候,“比如推杆时,心里又是一种非常平静的快乐。”老实说,去年8月才开始打球的原华球技还不算很娴熟,但她更乐于享受球场上的那份放松、自然。从“长途跋涉”的球场上下来,原华又以一袭诱人的迷你裙亮相颁奖晚会,在让人大赞“星”味儿十足的同时,也不由感叹,这个女子,的确是把球场当成另一个美丽的舞台了!

田海蓉 著名影星

  “你不觉得芳草连天,微风送暖的感觉很好吗?像这样亲近大自然,全身心放松,人都会变得诗情画意。还有挥球出杆的一瞬间人好像是在飞翔一般。”这确实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海蓉兴奋地告诉记者,世界上的一切情绪都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体会到,发球的感觉、挥杆的感觉、把球推进洞的感觉,一切都很微妙,从中能感悟很多,心态也会变得非常平和。田海蓉初次摸球的经历早已成为圈中广为流传的佳话。2000年,海蓉和王志文拍《黑冰》,当时酷爱高尔夫球的王志文“怂恿”田海蓉,这球乐趣无穷,不打肯定会遗憾。天生男孩性格的海蓉二话不说,背起球杆就行动起来。别看她刚开始球技不怎么样,可挥杆时的姿势摆得绝对标准,包括教练在内的所有朋友看了都说这姿势真像是一名职业选手。打球的美妙之处就在于它永远处在变化中,你不知道下一个球会在哪里击发,会打出什么样的球。可能随着风向的改变,球的落点也会改变,同样一个场地,落的地面不同,它的处理方式就不同。 像今天这样阳光强烈的天气,海蓉只简单地往胳膊上涂了一层防晒霜后,就戴着一顶遮阳帽满场飞了。“我要拥抱大自然,享受大自然,我不怕晒。”最后,海蓉幸运地连连拿走靓丽奖、BB奖、幸运大奖三个奖项。海蓉兴奋地告诉我:“今天是个好兆头,是《精品》给我带来了好运气。”

吕大龙 清华紫光房地产公司董事长

  “玩出水平”是吕大龙做事的首要原则,当年在北京最早推出六层带电梯的万泉新新家园如此,六月即将在北京推出第一个中式别墅如此,打高尔夫更是如此。

孙楠 著名歌星

高峰 著名球星

峦树 著名音乐制作人

  孙楠、前国脚高峰、齐秦的经纪人小白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峦树四人一组。这四个人平时就是好友,在高尔夫上更是臭味相投。他们的关系比较复杂:基本上,高峰自认是孙楠和峦树的徒弟,可是球技不见得比孙楠差;小白球龄十多年了,球技高超,虽然没说自己是谁的老师,打球的过程中却指导遍了所有三个人——尤其是那位开球屡屡失误的孙楠同学;峦树则是个现场气氛的煽动者,不管自己还是别人打出好球都喜欢鼓掌欢呼,他至少有三次打出小鸟球的机会,却都因为推杆失误葬送了——我们估计是比赛压力造成的。

  在果岭上正常发挥的只有孙楠,虽然他的开杆时好时坏,在果岭以内却有如神助,一个漂亮的长距离推杆进洞之后,大家都惊呼此人为“推神”,又号“近战王”。孙楠以前一直用5号铁杆开球,一个星期前在大连被几个朋友嗤之以鼻之后改用3号木杆,结果在比赛过程中,孙楠至少三次要求球童将他的3号木杆扔进水里,5次对记者诉苦,说要是从一开始就用他的5号铁杆,比赛成绩至少能上升5杆——即便这样,等他用5号铁成绩稍有好转之后,他又会再用回3号木,理由是——“我就不信这个邪了!”等他再次如果是界外球,估计会出现以下对话:

  孙楠:“气死我了,我再也不想见到它,把3号木扔掉!”

  峦树:“别扔别扔,快插我袋里,我那儿正好缺一个。”

何平 著名导演

  说起来,何平导演的球龄可不短了,从1996年开始摸球,虽然中间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不得不停了4年,但在圈子中还是属于公认的球技一流。平日总是忙忙碌碌的何导今天一下子见到了不少好朋友,自然是格外开心。看上去有点儿严肃的何导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迷,游泳、羽毛球、骑马、高尔夫……样样精通,不过最最钟爱的还是后两项。“我这个人最喜欢户外活动了,打高尔夫既能走路、聊天,一点儿约束都没有,而且打球还能交到脾气相投的好朋友,是不可多得的好运动。”临走,何导告诉记者,明天下午他还要来这里参加一场朋友之间的高球赛(何导的高球瘾可真不小!)。自然,明年《精品》的高球赛,他也一定忘不了来参加!

傅蕾 NOKIA移动电话中国区全国分销渠道总经理

  此番比赛傅蕾获的是“逢十跳奖”,酷爱高尔夫的她由于工作压力很少有时间下场,这次比赛只打了110多杆,根本没想到凭这个成绩还能拿到奖。“哎呀太幸运了,我连自己是第几名都不敢问,没想到会得奖啊!这个奖基本上就是个幸运奖!” 傅蕾女士认为高尔夫是种永无休止的、具有挑战性的运动,而且还能在草地上走走,散散步,对锻炼心理素质、增进友谊都大有帮助。“它对身心健康非常有好处啊,”傅蕾女士说,“高尔夫能让你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应该有更多的女性朋友来打高尔夫很有好处的。”

安钅容火军 韩国观光公社北京支社社长

  安钅容火军爱上高尔夫已经有很多年,平时也经常来这里打球。对于他来说,高尔夫不仅仅是自己所钟爱的运动而已,他甚至还把这份热爱融入了工作中。今年年末将在韩国举行、由韩国观光公社承办的职业高尔夫挑战赛就是他的一个梦想。安钅容火军笑言从这次《精品》高球赛的成功举办中受了很大启发,虽然这次自认为发挥得不是很好,不过,“我会继续支持你们的活动,打出更好的成绩!”

  王月心 祁又一 白郁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