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福兰斯勇夺殖民地冠军 左撇子生日礼物颇为丰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又一个左撇子赢得了美洲银行殖民地高球赛,不过那不是美国名人赛冠军,他是福兰斯。福兰斯是唯一一个四轮成绩都在70杆以下的球员,虽然在今天比赛后半段(17洞)吃下了一个柏忌,不过他夺冠的势头就没有削减。最终福兰斯以一杆的优势赢了被人看好的查德-坎贝尔。最后一轮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正好是他37岁生日上拿到的。这是福兰斯在PGA巡回赛上拿到的第二个冠军,而且是他在上一周拜伦-尼尔森精英赛因伤退出后拿到的。

  福兰斯在霍根小径穿上格子茄克现在感觉好多了。“我打得很好,如果不赢比赛那才是丢脸。” 福兰斯说:“我兴奋地要死。这四打球者的球场,不是力量性的球场,如果我有什么机会赢比赛的话,那就在这里。”

  188码的16洞,福兰斯拐弯推进了一个16英尺推杆,射中一鸟,总的成绩来到了-12,领先比赛2杆。他坐在17洞果岭中部等待着比赛,但是他就错过了果岭,他不得不从长草中切球。一旦福兰斯上了果岭,他就推入5英尺推杆成功救援,获得了一个柏忌。四轮下来,福兰斯的成绩为269杆(66-69-67-67),低于标准杆11杆。

  昨天打出球场纪录61杆的查德-坎贝尔夺得了并列领先位置,可是他就没有占到福兰斯的便宜,16洞13英尺的小鸟推错过了洞口冲出3英尺的距离,17洞,他的球进入果岭沙坑也吃下了柏忌。“17洞那个柏忌真是愚蠢之极。”坎贝尔说:“我猜星期六我用光了自己的运气。经过了那一轮,我再难翻身起来。”

  坎贝尔在443码的18洞拿下5英尺小鸟,扳回来一杆,这样今天他以68杆收杆,总成绩270杆(70-71-61-68),低于标准杆10杆。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打出本轮最低杆数64杆,为此他取得了第三名,这是他连续四个前十,六场比赛里第五个前十。球员锦标赛上,亚梅斯取得了13名。第一轮的领先者佩克斯以273杆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他2002年球员锦标赛冠军以来最好的成绩。米克尔森本轮的成绩为74杆,这样他的名次滑落到并列35位。与他一样的还有加西亚拉夫三世。卫冕冠军肯尼-佩利的总成绩为276杆(67-71-70-68),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12名。

  福兰斯上一次取得胜利是去年的新奥尔良精英赛上,今年15次比赛中他两次进入前十,包括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五名。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是第三轮的并列领先者,他今天的成绩为75杆,只获得了并列14名。

  本次比赛总奖金从去年的500万美元上涨到了530万美元,福兰斯获得总奖金95.4万美元,而第二名的查德-坎贝尔则获得57.24万美元。这是福兰斯7个赛季以来赢得的最大一张支票,另外他在莱德杯的积分系统上也获得了上升第九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